黄秋生自曝遭诈骗 感叹“不懂高科技”(组图)

发表:2021-05-03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影帝黄秋生出席LINE TV节目《开着餐车交朋友》第二季卡司发布会,自曝隔离时遭骇客诈骗,但仍露出笑容灿烂表示:“台湾很好,台湾最漂亮的是人”。
香港影帝黄秋生出席LINE TV节目《开着餐车交朋友》第二季卡司发布会,自曝隔离时遭骇客诈骗,但仍露出笑容灿烂表示:“台湾很好,台湾最漂亮的是人”。(图片来源:中央社/LINE TV提供)

香港金像奖影帝黄秋生顺利领取台湾就业金卡,近日再参与实境节目录影,自曝隔离时遭骇客诈骗,感叹“老人不懂高科技”,虽然如此,他3日出席LINE TV节目《开着餐车交朋友》第二季卡司发布会时,仍露出笑容灿烂表示:“台湾很好,台湾最漂亮的是人”。

59岁的黄秋生去年来台拍摄节目时,申请台湾就业金卡,并在今年顺利取得,虽然于武汉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间来台仍须接受隔离,但在金卡效期出入境台湾十分便利,也不受时间限制,且还可以享受健保及减免所得税优惠,黄秋生对此项措施相当满意。

4月中旬来台隔离的黄秋生,3日出席LINE TV节目《开着餐车交朋友》第二季卡司发布会时提及隔离时的安排,他坦言,自己经过4、5次的隔离,虽然积极安排煮饭、运动、学语言等各种丰富的活动,但仍忍不住抱怨:与外界隔离的感受还是令人感觉得很闷,更自曝自己不太会用高科技产品,在台湾隔离时还不小心被骇客诈骗。

黄秋生指出,有次香港号码的通讯软件突然收到陌生人讯息,表示传错密码,指示要他把收到的短信密码回传给对方,由于对方都有回讯息,黄秋生没想太多就回传,“再次打开通讯软件后,才发现全部讯息都被屏蔽,通讯录联络人也都消失”,让他非常头痛,自嘲“老人家不懂高科技,容易被骗”。

第二季《开着餐车交朋友》预计将拜访台湾5座城市,黄秋生将与庄凯勋(左)、蔡凡熙(右)携手合作。
第二季《开着餐车交朋友》预计将拜访台湾5座城市,黄秋生将与庄凯勋(左)、蔡凡熙(右)携手合作。(图片来源:中央社/LINE TV提供)

黄秋生先前曾计划来台开设戏剧教学工作室,有记者询问,拥有英国国籍的他,为何选择来台?黄秋生幽默回应说:“小时候没读书,英文不好,所以不选择英国。”不过他也强调“台湾一直以来都很好,最漂亮的是人”,并透露下半年不排斥任何在台演出,及导戏的机会。

据了解,黄秋生第一季实境节目《开着餐车交朋友》搭挡KID和宋柏纬,一路上又煮菜又要和粉丝互动,忙里忙外被累坏。

第二季实境节目预计将拜访台湾5座城市,拍摄期约1个月,黄秋生将与庄凯勋、蔡凡熙携手合作,他还预先给自己设定目标要“什么都不干”,笑言只想当活招牌,还逗趣比出招财猫手势。庄凯勋也贴心表示,自己早已考取拖车驾照,会和蔡凡熙会负责“开着餐车”,更逗趣回应:“秋生哥只要负责交朋友就好。”。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