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主席淫乱 下属纷纷效仿 军中爱滋蔓延(图)

作者:郭济林 发表:2021-05-05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与海军前司令张定发。
江泽民与海军前司令张定发。(网络图片)

军内淫乱盛行 祸首是江泽民

江泽民选定海政文工团的宋祖英成其情妇之后,1991年开始,宋和江之间的丑事就流传开来。军委主席如此,下属纷纷效仿,军队中刮起了淫乱之风。随后,军内的文工团成了高级将领情妇聚集地。在大陆颇有名气的民歌歌唱演员汤灿就是其中一例。

海军前副司令员王守业曾包养多名军队文工团女演员,因情妇勾心斗角,使得王要贪腐数亿元才能摆平。前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有句话:“中国的女星我都玩腻了,用钱搞定她们。”

近期,有红二代公开指责,一些军队干部把文工团当作“后宫”。

徐才厚进京后,在2001年谷俊山跟着进京,历任总后营房部副部长、部长、总后勤部副部长,8年连升5级。

《明报月刊》报导说,谷俊山对徐才厚施以美人计,走了三步棋:第一步,按摩女。他曾安排一个极为妖娆的小姑娘给徐才厚按摩。徐才厚的妻子赵黎看见后,发了脾气:“谁弄了这么个小妖精来?”谷俊山连忙拉赵黎出去吃饭。晚上回来时,谷俊山是和赵黎勾肩搭背走进屋的,赵黎早没气了。第二步,把汤灿等女演员献给徐才厚。第三步,也是最厉害的,谷俊山把自己只有20岁,还是黄花闺女的女儿送给了徐才厚。据说徐才厚和他女儿在里屋淫乱的时候,他就在外屋坐看,脸色平静如常。

海军前司令张定发 一路淫乱一路升迁

2006年,有报导说胡锦涛在黄海视察的时候,海军曾试图行刺胡而未成。此后又有报导说,江泽民的亲信、前海军司令张定发参与行动,但行刺之后几个月内张突然死亡。

《前哨》去年报导说,张定发人生信条就是“及时行乐”,主要是淫乐。张曾经因此遭举报和批评,但是一路被“带病提拔”,一直升迁到海军司令职务。据称,张与数个女官兵、驻地的女青年保持性关系。张的妻子多次到支队告状。

张1993年1月任北海舰队参谋长,1995年1月任北海舰队副司令员,1996年11月任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兼北海舰队司令员。北海舰队司令部位于青岛,而青岛“盛产美女”。张定发藉地利之便,对下级和地方商贾提供的性贿赂来者不拒,不时有绯闻传出。

到2000年张任海军参谋长、海军副司令后,淫乱问题更严重。每当周末或休假,他都前往青岛、大连赶赴与年轻貌美的女子约会。他还藉到部队视察之机,在青岛、大连、湛江等地的海军俱乐部以及地方会所寻欢作乐。

301医院爆发爱滋病 总后勤部紧急指示

2005年底,隶属中共军方的301医院高干病房死了一名男子,患的是爱滋病。所有和此人有接触的医护人员都进行了严格检查,查出301医院政治部的一名女干事染上了爱滋病。

这名女干事是一名海军前政委秘书的老婆。她交代就是和死去的男子傍上了才染上爱滋病的,仅301院内她就和二十多个男性发生过性关系,院外的男性还不算。

当时总后勤部就此发出三点紧急指示:

第一、301医院按急性传染病突发进行内控;

第二、对301医院内外涉及的人按社会关系的圈子,圈定后进行排查,绝不能再蔓延;

第三、对全院人员组织专题教育。

当时,连国务院卫生部和北京市卫生局也采取了相应的措施,防止在301医院爆发的爱滋病再蔓延。

有报导说,就在江和宋祖英搭上后,即上世纪90年代以后,中共军中爱滋病蔓延。团、师、军一级高级军官,性病、爱滋病的患病率大增。南京、广州、沈阳等大军区医院的高干病房,性病、爱滋病的患者占了近两成。

2006年10月9日,胡锦涛掌军权时,军纪委、总政曾下达文件:各军兵种、各大军区、省军区、警备区,一律不准从社会上招聘女青年任职军队、军事系统俱乐部、招待所服务员,并限期解雇。大多数部队没有执行这个文件,只不过走过场、摆样子,应付上级抽查。事实上,军队俱乐部也是地方党政高层寻欢作乐的场所,不可能禁止,因而也就不可能制止军中爱滋病的蔓延。

军内的淫乱猖獗,从徐才厚家庭对话的一个细节也可以看得出来。

消息称,徐才厚的女儿徐思宁结婚时曾问其母赵黎:“爸爸和丈夫,哪一个更亲一些呢?”赵黎说:“所有的男人都可以做丈夫,而父亲却只有一个。”

责任编辑:玉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