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离婚原因几种猜测 你觉得哪个靠谱?(图)

发表:2021-05-06 0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比尔盖茨和梅琳达
图为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在2017年6月23日在摩纳哥蒙特卡洛参加摩纳哥2017年全球冠军巡回赛。(图片来源:fotopres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5日讯】亿万富翁比尔盖茨离婚消息,仿佛在网络投下一颗舆论炸弹。在离婚官宣中,比尔没有讲述具体离婚原因,只称:“经过长时间的深思熟虑之后,我们决定结束我们的婚姻……我们不认为在人生的下一阶段还可以作为夫妻一起成长……希望大家尊重我们的隐私。”对于两人离婚的真正原因,网上流传几种猜测

一、财经圈猜测:为了避税

拜登上台后一宣布美国增加富人税和反垄断罚款,盖茨就离婚了,然后分割公司财产,这样他们就不算垄断,又能避开重税。

贝索斯夫妇也是这样操作。

二、娱乐圈猜测:另有所爱

盖茨有个前女友阿温,两个人情投意合。

比尔盖茨也是个妈宝男。他妈强行拆散一对苦命鸳鸯,硬塞了一个自己中意的媳妇给他。

盖茨虽跟阿梅结婚了,但签协议,盖茨每年抽出一周的时间与和阿温呆在一起。

如今盖茨今年65岁,富豪最宝贵就是时间,没有多少年可以浪费了,还不抓紧离婚跟自己心爱的人一起过。

三、房产圈猜测:假离婚买房

比尔盖茨在美国占有25万公顷土地,美国国土面积也才一千万公顷;比尔盖茨一个,拥有美国2.5%的国土面积。如今他要大举入中国地产,奈何北京限购政策太严了,即使是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也没用。

最后只能假离婚买房。

四、养生圈猜测:为了长生

富豪实现财富自由,就会想方设法寻找长寿秘密。网传李嘉诚花了2亿买长生不老药;陈天桥花了1.5亿研究大脑;拼多多老总黄铮刚辞职就宣布进军生命科学……

比尔盖茨觉得离婚或能唤醒第二春,于是离婚了。

五、阴谋论猜测:恐怖疫苗

梅琳达发现盖茨通过疫苗给人植入芯片的秘密计划,实现人口清洗计划。美国不少富豪都有这种计划。比如洛克菲勒家族,他们家的人长期在各种人口基金会里担任要职,推动人口减少的事宜。她觉得枕边人太可怕了,毅然离婚。

你觉得以为猜测哪个靠谱?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