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女孩该凉凉?一张照片引小粉红崩溃(组图)

发表:2021-05-20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etflix泰国电视剧《转学来的女生》热播,一张照片引小粉红崩溃。
Netflix泰国电视剧《转学来的女生》热播,一张照片引小粉红崩溃。(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Netflix泰国奇幻、犯罪、惊悚题材电视剧《转学来的女生》(《禁忌女孩》)第二季播出后,在各国都冲出好成绩,越南是第1名、马来西亚是第2名,至于台湾、新加坡及香港都是观看数第3名,剧组日前发表感谢照,却意外打碎了小粉红的玻璃心,还被硬扣上“辱华”的大帽子。

泰国电视剧《转学来的女生》为庆祝高收视率,官方脸书粉丝团17日贴出一张图感谢照,向全世界支持的粉丝致谢,文中写道《转学来的女生》在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越南、新加坡、台湾、香港、卡达、玻利维亚、巴西和秘鲁都闯进当地Netflix的前十名排行榜,并秀出各国感谢与国旗,其中繁体字的“多谢”出现香港旗帜、简体字的“谢谢”则附上中华民国国旗。

这张照片意外打碎了小粉红的玻璃心,网军群起将照片截图传至微博,炮火猛开的扣上“辱华”的大帽子,批评道:“禁忌女孩(陆版翻译)确实是部好剧,但辱华就忍不了,真无语”、“简体字后面放中华民国国旗,有毛病不?”

《转学来的女生》意外打碎了小粉红的玻璃心
这张照片意外打碎了小粉红的玻璃心,网军群起将照片截图传至微博,炮火猛开的扣上“辱华”的大帽子。

中、泰网军为了《转学来的女生》隔空对战,这些小粉红除了在微博激烈批评之余,也涌入《转学来的女生》官方脸书洗版。对此,泰国网友则幽默回应:“你们(中国)没有Netflix,为什么要如此生气呢。”

最后18日在一阵骂声后,剧组官方脸书低调将图片换掉,除了所有旗帜撤除外,原本的多谢和简体字谢谢都删除,改为繁体字的谢谢,此举更是惹恼小粉红,气急败坏的认为剧组刻意“辱华”,而泰国网友则再次调侃式的回应表示:“改成繁体字更有趣了”、“感觉官方没有想要让步”。是说,不知中共小粉红是否得了失忆症,一时忘记了台湾、泰国、香港本来就是奶茶联盟呀!

《转学来的女生》由琪洽·安玛达雅固(饰演娜诺 Nanno),常亚·麦克罗伊(饰演尤里 Yuri)主演,是泰国一部奇幻、犯罪、惊悚题材的电视剧,故事主角为一个名叫 Nanno 的神秘女孩,她每一集都会转校到不同地方,藉着荒诞的遭遇和校园生活揭露学生与教师的谎言和不端行为,引出人性的阴暗面。目前已在Netflix推出两季。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