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吐票 宾州投票机拒绝共和党选票(图)

发表:2021-05-20 0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0年11月25日,川普总统支持者在宾州议会外抗议民主党窃选。
图为2020年11月25日,川普总统支持者在宾州议会外抗议民主党窃选。(图片来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在宾夕法尼亚州5月18日(周二)举行的公投初选中,宾州费耶特郡(Fayette County)的投票机被发现拒绝接收共和党选民投出的选票,有共和党选民尝试多次,投票机则是不停的吐票出来,就是不认。这种情况在该郡的所有77个选区都有发生。

根据“一个美国新闻网”(OANN)5月19日报导,宾州费耶特郡的选民洛莉.兰比(Lori Lambie)18日(周二)说:“在总统大选发生所有那些事情之后,我认为这事令人怀疑。”

投票机拒绝共和党选民选票的问题5月18日(周二)在费耶特郡举行的初选中再次暴露出来。

兰比介绍她投票时的经历说:“我是个共和党人,我填写了选票……当我去扫瞄选票时,机器把选票吐了出来。我尝试了三到四次,但是机器一直不停地把选票吐出来。”

费耶特郡专员斯科特.邓恩(Scott Dunn)最初声称共和党和民主党的选票都受到了影响,他认为是选票上的条形码有问题,属于第三方打印问题,而不是投票机的问题。

但是,后来已经确认,民主党的选票没有出现这种问题,投票机只拒绝共和党选票。这不禁增加了宾夕法尼亚州选民的担忧。

当地的另一位选民杰夫.瓦莱克(Jeff Valek)提到自己的投票经历时也说:“只是按照正常的程序进行投票,填写选票……拿到机器那去,放进去,然后选票被拒绝了。”

当地媒体KDKA2匹斯堡CBS(CBS Pittsburgh)18日报导,费耶特郡律师表示,法院批准了一项紧急请愿书,这意味着当投票站在当天晚上8点结束后,所有被投票机拒绝而未被扫瞄的选票都将由个地方的选务法官进行手工点算。

据悉,费耶特郡的所有77个选区都在额外处理被投票机拒绝的选票。

宾州5月18日的初选是针对四项议题进行公投,包括:

第一项:州议会参众两院是否有权通过多数表决,终止州长宣布的紧急状态,而不需要州长最终签字就能生效。

第二项:是否限制州长宣布紧急状态的时效。目前依法时效为90天,而且延长次数不限。

第三项:宾州宪法是否应增加条款,明确规定本州公民的法律公平权益不因族裔而有差别。

第四项:是否同意市镇消防、急救单位可申请贷款。

此外,费城选民还有额外一项公投议题:是否同意执照及上诉委员会增加委员名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