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里奇:左派觉醒文化遭大多数美国人拒绝(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5-31 1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图片来源: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看中国2021年5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近日在福克斯撰文,警告左派觉醒文化和左翼媒体会遭到绝大多数爱国者的拒绝。下面是译文:

尽管左翼及其左翼媒体联盟做出了一切努力,但大多数美国人仍然为我们的国家感到自豪,并珍视爱国主义。

民主党在2022年和2024年面临的最大危险是激进派不断公开宣扬反美主义,以及他们的“觉醒”努力迫使美国人接受他们不相信的想法,甚至在某些情况下遭到了拒绝。

尽管激进左派媒体大力宣扬“觉醒”文化,但美国人在看待自己以及如何看待爱国主义方面仍然保持着传统。

McLaughlin&Associates的一项调查的结果要比左翼媒体所期望的明确得多。

调查结果显示:

-左派经常使用分裂性语言,并试图迫使美国人沿种族或族裔身份划线,而不是主张共同的民族身份。 

-87%的美国人将自己视为美国人,只有8%的人将自己视为有色人种。黑人将自己视为美国人的比例为66%至28%。西裔美国人为76%至17%。具体来说,移民家庭中85%认为自己是美国人,只有11%的人认为自己是有色人种。

因此,下一次您听到某个左翼人物在美国统一身份上提倡种族或部落身份时,请记住,他们只与1成美国人对话,并遭到85%的人的拒绝。

当左派袭击美国、美国历史和我们的机构时,超过四分之三的美国人(78%)同意美国是地球上最大的国家,只有19%的人不同意。有趣的是,同意美国是地球上最大国家的移民家庭占79%至18%。

尽管左派着眼于反美的历史扭曲和否定美国,但四分之三的美国人(75%)同意美国是地球上最自由民主的国家。美国黑人(64%)、西班牙裔美国人(72)和移民家庭(77%)也这样认为。

在对系统种族主义、批判种族理论以及其他促使人们根据肤色分歧进行思考的努力之后,美国的理想仍然统一并面向个人而不是群体。

实际上,美国人同意马丁.路德.金(Reverend Jr.)牧师所说的91%到5%的观点,即一个人的性格特征比其肤色更重要。

一贯对美国持积极态度的美国人坚定的向左派发出警告:如果您坚持种族主义、消极的、分裂性的政党,试图利用政府和社会精英对美国施加种族认同感,您将被绝大多数美国人拒绝。 

美国人不接受您对美国的扭曲和破坏性的否定。

反“觉醒”联盟

宪法律师、专栏作家哈默(Josh Hammer)认为,所谓“觉醒” (“woke”)意识是美国面临的最全面的威胁。“觉醒者”们挥舞着取消文化的棍子,压制所有不同言论,铲除所有他们认为错误的思想,并通过绝对的强制性力量达到让所有人看法一致。这是绝对的极权主义。

就交叉性歧视(intersectionality)和身分认同政治(identity politics)而言,这是彻头彻尾的一种种族主义——更不用说诸如“批判种族理论”和“不同种族有同样的权利”等时尚概念——公然基于种族进行歧视,从而破坏了美国本有的卓越精神,那就是在法律下对不同种族的保护是平等的。

(注:交织性歧视,指一个人可能同时有“多重的”弱势身分,诸如:性别、性倾向、性别认同、年龄、社经地位、国籍、种族、障别等,所以面临到社会交叠或具有特别针对性的歧视对待。)

不过,就好像从反乌托邦小说中出来的一样,所谓的“觉醒”意识形态仍然成为美国统治阶级的统一信条。从公共部门官僚机构到《财富》500强,从好莱坞到硅谷,再到两者之间的统治阶级,近年来已经普遍吸收、颁布和传播所谓“觉醒”的核心宗旨。

更重要的是,这种普遍性往往采取更隐蔽的跨机构勾结的形式。正如马修‧施密茨(Matthew Schmitz)在去年9月发表于《平板电脑》(Tablet)上的一篇文章中所言,“政府当局和公司现在正在协调执行新的世俗进步信仰的命令”,这样,有如意大利马克思主义理论家安东尼奥‧葛兰西(Antonio Gramsci)所言,新马克思主义思想己完成了在体制内的长征。

率直地说,这就是马克思主义。正如以色列政治理论家约拉姆‧哈桑尼(Yoram Hazony)在去年8月为Quillette撰写的一篇文章中所仔细描述的那样,“新马克思主义者没有使用19世纪共产党人设计的技术术语”,但“他们的政治是基于马克思批判自由主义的框架”。

我们这些传统主义的右派人士必须以自己独特的能力,竭尽所能地加速这一趋势的发展,并张开双臂和热情的怀抱欢迎左派自由主义者的加入。于今的当务之急,要求左翼自由主义者与我们一起结盟,反对新马克思主义的觉醒、“取消文化”和“反种族主义”。

西方文明的生存,完全取决于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