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商六四勇问“今天几号” 惨遭停权(图)

发表:2021-06-07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四 小红书
6月4日“六四”32周年纪念日当天,“小红书”在微博发帖提问“大声告诉我,今天是几月几号”,结果引来网管注意,“小红书”相关提问随即移除。

【看中国2021年6月7日讯】“六四”在中国大陆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当天,大陆社交平台“小红书”的微博帐号竟在6月4日当天贴出,“大声告诉我,今天是几月几号”,惨遭到封杀。

熟悉内情的人士向路透社披露,6月4日“六四”32周年纪念日当天,“小红书”在微博发帖提问“大声告诉我,今天是几月几号”,结果引来网管注意,“小红书”相关提问也随即移除。

目前小红书本身的应用程式App似乎仍正常运作,但6日在微博搜寻小红书的官方帐号已查无结果。部分搜寻结果显示:“该帐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

对此,小红书官方没有作出回应。新浪微博也没即刻回应置评。

公开资料显示,小红书是中国大陆的网络购物和社交平台,成立于2013年6月,该网站宣称截至2019年1月拥有2亿使用者,使用者多为90后。在小红书社群,使用者和名人可以分享产品评测和旅游目的地介绍,即“种草笔记”。小红书也是网络和电视的多个节目冠名赞助,为小红书带来使用者和内容的增长。

2018年6月,小红书获阿里巴巴和腾讯投资,同月于上海西藏北路静安大悦城开设线下门店“小红书之家”。

2019年7月29日起,小红书在中国大陆多个应用商店中无法下载,随后有知情人透露,其被下架原因或因内容涉嫌违规。对此,小红书曾于同年8月1日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小红书已对站内内容启动全面排查、整改,深入自查自纠,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促进网际网络环境的最佳化与提升”。

此外,今年3月曾有媒体报导,小红书考虑在美国首次公开发行(IPO)。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