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最新9个重大变化 购物前要了解(图)

发表:2021-06-08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OSTCO 好市多 美国超市
随着疫情发展,Costco今年也做出一些变化。(图片来源: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8日讯】美国仓储式大卖场Costco出售的商品,几乎涵盖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消费者不仅享受Costco购物批量购买带来的折扣,也信赖这些商品的质量。随着疫情发展,Costco也做出一些变化。

以下是Costco今年正在改变的九个方式:

1.易腐食品可通过Costco Grocery购买

除阿拉斯加、夏威夷和波多黎各外,易腐食品也可以通过Costco Grocery订购,并在全美范围内使用两天送达的服务,这些商品包括:肉、家禽、海鲜、熟食店食品、奶酪、乳制品及饮料等。

2.戴口罩规则

5月中旬,在所在州已经取消戴口罩要求的Costco购物,完全接种疫苗的消费者可以不用戴口罩;但在某些存在密切接触的医疗保健环境中,例如药房、光学和助听器部门,可能仍需戴口罩。

3.提供COVID-19疫苗

现在Costco药房提供COVID-19疫苗接种服务,一些门店,消费者只需走进去并要求立即接种疫苗即可,安排预约也可以。

美国所有12岁及以上的人都有资格接种COVID-19疫苗,只有辉瑞疫苗被授权用于12至17岁的人群。莫德纳(Moderna)和强生疫苗被授权用于18岁及以上的人群。

4.老年人购物时间无限期延长

疫情爆发以来,60岁及以上的购物者,以及残障人士或免疫功能不好的购物者可在特定时间前往Costco购物。现在疫情虽有缓解,但老年人和其他人的特定购物时间将继续存在。

5.美食广场堂食重新开放

大多数Costco美食广场的座位将在6月7日之前恢复。不过,容量将有所减少,桌子将容纳四人而不是六人或八人,并且两者之间会有更多距离。

Costco美食广场还向菜单中添加了新的和改进的西班牙油条(churros),并将于7月4日上市;今年夏天,新的冰淇淋也将取代其冷冻酸奶。

6.免费试吃恢复

大约有170个美国店铺将在6月第一周恢复店内试吃服务。Costco计划在6月底之前在美国所有门店恢复这项服务。

7.纸巾纸张减少

疫情初期,抢购纸巾导致厕纸等纸巾供不应求。为了保证库存,Costco将其12卷包装的柯克兰(Kirkland Signature)厨房纸(Paper Towels)从每卷160张减少到140张。

8.路边取货试点项目

疫情期间,许多杂货店提供路边取货服务,Costco现在正在测试路边取货服务。

9.店内照相中心关闭

美国和加拿大的八百多家门店于今年2月14日取消了现场拍照和冲洗照片服务。但Costco的网上Photo Centre仍将保留大量服务,比如放大照片、制作贺卡、日历、杯子等与照片相关的礼物。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