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颜色影响运势 5个挑选重点添好运(组图)

发表:2021-06-08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服饰颜色如何挑选 风水运势
服饰颜色影响风水,5个挑选重点添好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俗话说:“人靠衣裳马靠鞍”,一个人的外表形象谈吐举止与内在的精神面貌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除了个人内在的修养外,如何打理外在的形象也成了影响自己风水运势的重要因素。一件服装的材质、颜色、款式是否和谐一致,深切影响一个人的气色、肢体语言、情绪,也影响其在职场、社交场合上是否被重视。想要衣装得体,服饰的选择就至关重要,那么各种不同颜色的服饰,我们该如何选择呢?对个人运势的影响又是如何?

1、选择服饰颜色时,考虑其五行属性

根据古代五行与颜色的对应关系,五行金木水火土,分别与赤橙黄绿青蓝紫颜色相对应。

属金的颜色有白色、杏色和金色;属木的颜色有青色、绿色;属水的颜色有黑色、蓝色;属火的颜色有红色、紫色;属土的颜色有黄色、棕色。

五行间相生相克的基本关系如下:

相生——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相克——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因此,身着不同颜色的服装,分别对应相对应的五行属性。

2、时节与颜色的平衡关系

夏季火旺属火的季节,一般人都认为:火旺应该用水克制。其实不然,真正的易理应用是需要的,是制约而不是直接的克伤。因此,在夏季应当使用的颜色是是属金的颜色更为合理,即白色、杏色和金色,而浅色本身也属于金的性质,从能量和热量上属于对原有能量的削弱,从另一个角度属于对夏天火的能量的削弱。

服饰颜色如何挑选 风水运势
浅色本身也属于金的性质,从能量和热量上属于对原有能量的削弱,从另一个角度属于对夏天火的能量的削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浅色服装与心理暗示

研究表明,浅色色系的颜色都属于冷色系,对光线的反射比较好,因此给人的感觉多是清爽和凉快。除此之外,物料上的选择也应尽量选择天然材质,如棉、麻、蚕丝和纱缎等,除了手感温和,适合人体外,这些都是非常清凉的原料。

从心理暗示上来说,人们见到浅色穿着,或自己身着这样的服装,从内心和自身的感受上都是非常凉爽的。尤其是在烈日炎炎的夏天,身着浅色服饰,工作和生活起来就非常舒适惬意。

4、时尚饰品配件的选择

饰品搭配方面,虽然时尚圈对金属材质的喜爱仍持续不退,但从五行观的角度来说,并非每一个人都适合金属配件,“人体自有五行存在,如果命格是木的人就不适合戴金属饰品,因为金克木。”

5、服饰颜色选择提升运势

身着清爽的衣服除了有很好的个人感受之外,给别人的印象也是非常好的。无论是洽谈业务还是个人工作学习都会增加好的能量。因此,在实际的工作中就会增加自己的亲和力,个人的工作业绩和工作成果就自然会多起来,财运收入也会有相应的增加。因此,正确得体的服饰对个人运势财运也有很重要的作用。

除此之外女性选择柔和色调,有助于体现女性温和的个性,“毕竟与人和气,就能旺。”慎选衣着,能帮助给人的第一眼印象,以及旺盛运势,而古语说:“一德、二命、三风水。”若真正要旺好运,除了要有好的外表,其内在的品德才是首要。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