蟄伏17年 不速之客“霸占”白宫新闻包机(图)

发表:2021-06-10 0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蝉
蝉(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数周以来,数十亿只在地底蟄伏了17年的,在美国东部破土而出并倾巢而出。周二晚上,这群不速之客居然不知天高地厚,“霸占”了美国白宫新闻包机的引擎,导致这架打算载着数十名记者从华盛顿特区前往欧洲参加拜登总统的首次出国旅行的飞机不得不推迟了几个小时起飞。

据CBSNEWS报道,被称为Brood X(布鲁德10代)的蝉,周二“霸占”了一架白宫新闻包机的引擎,引起的“机械问题”。该白宫新闻包机不得不推推迟起飞。

 

据《纽约时报》报道,一架新飞机不得不飞往纽约,在杜勒斯国际机场附近,为陷入困境的记者提供比萨饼和可选的酒店房间。

这架由达美航空公司而非联邦政府运营的飞机,最终在周三凌晨才得以起飞。达美航空发言人水晶德雷克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证实,航班的确因Brood X事件而延误。

德雷克说,这架飞机的机器被堵塞了,出于谨慎考虑,它被迫停飞。

报导称,拜登总统周三还将乘坐空军一号前往欧洲参加七国集团和北约峰会,他还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举行了备受期待的会晤。

华盛顿特区地区是Brood X出现的热点之一,每17年发生一次。这是周期蝉当中的10代蝉“布鲁德10代”(Brood X),不会咬人、螫人,但1只公蝉可发出达90分贝的求偶声,相当于1台果汁机运作的声音。

这种昆虫以不寻常的数量同时出现,震耳欲聋的蝉鸣声,足以让部分户外活动被迫取消。

这种周期蝉上次大量涌出是在2004年,只见于北美的东半部地区,当时布鲁德10代蝉在蛰伏地底17年后,蜂涌而出,在美国东部15州都见了到这种蝉的踪迹。

自2004年出现以来,10代蝉一直未休眠。康州大学昆虫学家库理(John Cooley)表示,蝉群以无翅若虫的外形在地下约一、二呎生活,以树根汁液为食,17年如一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