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罗:CNN和福奇手上有“血”(图)

发表:2021-06-11 0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时期白宫经济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
最新的研究表明,川普白宫当时准备的救治COVID-19患者的计划是有效的,但由于反对派的激烈攻击而被迫搁置。图为川普(Trump)总统时期白宫经济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在一项新的研究显示羟氯喹(HydroxyCholorquine)对COVID-19病毒防治具有超高有效性后,前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Trump)高级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猛烈抨击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和左派媒体,指出免疫学家和记者通过强烈反对这种药物而杀害了无数人的生命。

川普准备了大量羟氯喹救人 却受福奇与媒体疯狂反对

纳瓦罗周四(6月10日)在推特上披露,在2020年COVID-19爆发初期,当时还没有疫苗等等可行性防治手段,但川普白宫准备了大量的羟氯喹以供急用救人。然而,由于福奇和与川普对立的媒体的疯狂反对,那些救命的药物全无用武之地。

他说:“我当时有6,000万片HCQ(羟氯喹),但由于他们的羟基歇斯底里症,托尼.福奇等不允许美国公众使用。”

“约翰.伯曼(John Berman,CNN节目主持人)、CNN和圣福奇的手上有血。”

“(如果应用羟氯喹救治的话,)超过50,000名美国人今天还会活着。”

纳瓦罗推文中附有英国《每日邮报》的一篇文章,其中概述了一项新的研究发现。该研究表明,羟氯喹药物与锌搭配使用时,可使COVID-19病毒患者的存活率提高近三倍。

去年夏天,纳瓦罗试图分发储存在国家战略储备中的6,000万片羟氯喹,但没有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紧急授权,他无法那样做。而身为美国国家传染病研究院院长的福奇的言论在其中所起到的作用不可估量。

川普政府最终无法获得该授权,并受到了包括约翰.伯曼在内的CNN主播和福奇等医学专家的严厉反对、指责和攻击。

关于羟氯喹药物的有效性 伯曼和纳瓦罗爆发了争论

伯曼和纳瓦罗在去年7月的一次电视采访中发生了冲突,并就羟氯喹药物的有效性爆发了争论。伯曼说该药物没什么用处,只有害处。纳瓦罗则表示,研究表明该药物在早期处理、预防病毒感染方面有很大疗效,但伯曼放出了其精心准备的福奇的视频。

大约在纳瓦罗接受采访的同一时间,时任川普白宫COVID-19病毒应对小组成员的福奇明确表示,所有“有效”科学数据都表明,羟氯喹对治疗COVID-19病毒无效。

多项研究,包括亨利.福特健康系统组织于2020年7月上旬的一项研究,显示了羟氯喹在治疗COVID-19病毒方面是有效的。

然而,一些医学专家至今仍继续淡化羟氯喹的有效性,却着重强调其潜在的副作用。今年早些时候,世界卫生组织(WHO)警告不要使用羟氯喹这种药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