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将出现在选票上” 前白宫高官说(图)

发表:2021-06-11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Trump,左)和美国国会众议员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右)合影
与川普关系非常密切的盟友所透露的信息表明,川普再次参加美国公职竞选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但具体会竞选何种职位,有待观察。图为2020年3月4日,时任美国总统川普(Trump,左)和美国国会众议员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右)合影。(图片来源:Office of Congressman Mark Meadows/Wikipedia/CC0)

【看中国2021年6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预测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将会再次成为美国选民的投票选择之一。

这位前白宫办公厅主任告诉“一个美国新闻网”(One America News Network),在过去的周末、在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大会上他与川普是在一起的。第45任美国总统在该次会议上发表了长篇演讲,其中一些部分是在批评拜登(Biden)入主白宫办公室前几个月的工作。

梅多斯说:“好像他再次参加竞选活动。”

梅多斯表示,虽然在短期内,川普将专注于帮助“把美国放在首位”的不同职位的候选人在未来一年半内、在2022年的中期选举中获胜,但梅多斯也承认了关于这位前总统是否会再次参选的“所有这些坊间传言”。

“他不会在接下来的一两周内宣布任何消息,而且肯定要几个月后我们才能知道他是否会再次参选。”梅多斯提醒说。

但是,他继续说道:“作为一个与他(川普)进行过多次对话的人,我认为这不是我们最后一次在选票上看到唐纳德.川普的名字,这是(答案的)可能性。”

梅多斯还谈到了纽约对川普财务和商业集团的调查,指出所有那些所谓的调查都是为了“试图确保他(川普)被取消资格,因此无法再次参选任何公职”。

最近几天,梅多斯因披露的电子邮件而成为新闻,这些电子邮件显示他曾向美国司法部施压,要求调查2020年总统大选选举欺诈的指控。

梅多斯是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前美国国会众议员,于2020年离任加入白宫。川普政府结束后,梅多斯加入了“保守党伙伴关系研究所”(CPI),并仍然是他前任上司的亲密盟友。

据《卡罗来纳日报》报导,川普在为该组织筹款的电子邮件中分享了一条信息,其中部分内容是:“在华盛顿两位最无畏的领导人、同时也是我的好朋友吉姆.德明特(Jim DeMint)和马克.梅多斯的带领下,CPI正在帮助建立我们需要的重要基础设施,那将把‘美国优先运动’推向新的高度。”

在采访中,梅多斯没有说川普未来可能会考虑参加哪种竞选活动。

其中最可能的是,川普会在2024年再次竞选美国总统。而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当被问及成为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并弹劾拜登的想法如何时,川普认为那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猜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