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污寺庙

作者:理悟 发表:2021-06-12 0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烟雾缭绕

血旗飘飘(注1)

魔爪伸进庙堂

锤镰妄毁佛道

人杂叫卖

狐黄白柳尽逍遥

释迦闭目拂袖去

观音捂鼻返九霄

红和尚端坐

钱色二字欲正烧

口念喜歌悦香客

贼眼微睁偷偷瞄

向佛清修地

幽灵乱串舞共妖(注2)

说是庙堂

要比大集更热闹

早晚不闻诵经声

党妈文件用功抄。

注1:共党政府有规定,所有寺庙、道观、教堂必须悬挂中共国旗。

注2:【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1日讯】在中共建党100周年前夕,大陆宗教界纷纷举行“学党史颂党恩”等活动,向中共“表忠”。这些宗教乱象引发人们感叹,释迦牟尼佛2,500年前预言的末法时期惨状,正在中国应验。

中共逐渐将修炼场所变成旅游景区、度假胜地,并安排中共官员直接打入宗教内部进行破坏。佛道之门本应是信徒修身养性、清心寡欲,追求极乐世界的殿堂,而当今中国的佛道,在中共的统治下,已经成了黑门黑道、胡作非为之地。

2018年8月1日,中国网络上广泛流传一份长达95页的检举信,佛教信徒实名举报中共政协常委、佛教协会会长释学诚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官方一度封杀相关报导,之后释学诚被迫辞职,但没有受到法律制裁。

2017年12月11日,中共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在海南省佛教协会举办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做专题报告。印顺声称,“十九大报告就是中国当代的佛经”,自己手抄“十九大”报告已经抄了3遍,“而且还要准备再抄10遍”。

印顺还说,佛教徒要先“爱国爱党”,才谈得上佛教信仰。

同年8月7日,大陆搜狐网刊登一篇题为“打破僧人传统形象,和尚自建寺院吃酒肉画裸体”的文章。在贵阳乌当区小岩布依村,三个和尚在此地修建了一处寺院,他们抽烟、喝酒、画画、看书、参禅,自称改革者。其中一名和尚想要画一幅佛像裸体画。

这篇报导引发舆论一片批评声:“佛门败类!”“破坏佛法正信的妖孽。”

大纪元另一著作《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也提到中共“宗教搭台、经济唱戏”,寺庙已经成了一个新型的“投资领域”,盛行承包寺庙,以赚钱诈骗为目的。

2015年,大陆媒体曝光,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做起了CEO,寺庙也要打包上市。释永信出入开豪车,北大有情人,海外有私生子,还有几十亿存款等等,令舆论哗然。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