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难解 谈胎记与前世的关系(图)

作者:寻源 发表:2021-06-13 0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所谓的胎记,就是前世的一个记号。
所谓的胎记,就是前世的一个记号。(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很多人研究胎记的形成及原因,但却多没有结果。其实,所谓的胎记,就是前世的一个记号,经过轮回转生后,依然呈现于今生中。不过,胎记的形成,却是多种多样的,并非是单一个原因。

张克勤儿子夭折 竟带着印记转生

据《太平广记》记载:张克勤,通过明经考试后,娶了一妾,对她非常宠爱,却没有生子。他们家世代信奉华岳神,每次祈祷非常灵验。克勤的母亲便祈祷神灵赐子。这妾果然生了个男孩,取名最怜。这孩子非常聪明。

五年后,张克勤考中进士,娶妻多年也没有生孩子。克勤的母亲又去祈求神灵赐子,儿媳果然生了一个男孩。可是从那以后,最怜日渐羸弱,只好去求神保佑。

当天晚上,克勤的母亲见一个身上佩带系着紫色丝带的金印(紫绶金章)的人,对她说:“你的儿子命中少子,第一个孩子是我送来的。现在又生了第二个,头一个儿子必定不会保全了。这不是我的力量所能救的了的。” 说完,谢谢他们的祭品后就走了。

果然,最怜夭折了。埋葬最怜之前,家人把朱砂涂在最怜的右胳膊上,把黑色涂在他的眼眉上。

第二年,张克勤任利州葭萌县令。罢任后,他仍住在利州。有一天他去到录事参军韦副家,一个小女孩前来同他见礼。张克勤看她长得很像最怜,回家后就把这件事告诉了母亲。他母亲让人把那女孩领来瞧一瞧,小女孩很高兴地答应了,并对家里人说:“那里也是我的家啊。”

等到那名女孩来了,张家人察看女孩的胳膊和眼眉,发现朱砂及黑色的印迹都在。当女孩家派人前来带女孩返家去时,女孩还依依的不愿意离去。

胎记就是前世的印记

当张克勤的儿子最怜死后,张家人舍不得他离去,而刻意在他的身子上制作印记。转生后的最怜果真是带着印记来了。其实,很多轮回转世的例子中,提及的胎记都跟他的前世有关。

不过,印记还有其他的目的。比如有些修炼人一世没有修成,来世接着修。他的师父(有时是自己)就会给他留下一个印记,待他的师父在来世再通过此一印记寻找到他。

胎记其实就是一个记号,方便来世某些人能够再找到他。在修炼界使用的比较多一些。一些普通人也会做。我们看一下自己的胎记,或许就会想起点前世的东西。

责任编辑:隅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