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发现 人类最长寿命可活150岁(图)

发表:2021-06-14 0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发现 寿命150岁(16:9)
科学研究发现、人类最长寿命可活150岁(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全球最长寿人瑞记录是1997年辞世的法国阿嬷卡尔蒙(Jeanne Calment),她总共活了122岁。以前的研究报告显示,最长寿命长期上升的趋势,已在1990年代结束。不过,最新的研究结果改变了这一观点。

正常可活到120至150岁

如今,科学研究人员已经计算出人类的最长寿命。近日发表在《自然通讯》(Nature Communications)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详细阐述了他们的结论,他们认为,人类在完全健康的情况下、可以活到120至150岁之间。

不过,在文章中,研究人员也强调只有那些足够幸运、且一生都没有得过癌症、或心脏病、等较为重大健康问题的人才能达到这种高龄。

该研究的主要目的,是估算人类的寿命在自然的衰老状态下需要多长时间到达生命的最后阶段。研究人员认为,这是对人体的一种有趣观察。

全球最长寿的人瑞记录122岁

全球最长寿的人瑞记录是1997年辞世的法国阿嬷卡尔蒙(Jeanne Calment),她生于1875年2月21日,到1997年8月4日去世,总共活了122岁又164天。她的年纪比法国著名地标-艾菲尔铁塔还要老,也活得比她的女儿和孙子还要长数十年,卡尔蒙是现代已知的最长寿命、并已经由科学研究记录建档。

她还曾和荷兰名画家梵高(Vincent van Gogh)见过面。文森.威廉.梵高(Vincent Willem van Gogh)出生在1853年3月30日,于1890年7月29日离世。他是荷兰印象派画家。

纽约爱因斯坦医学院,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显示,在过滤全球逾40国人口资料后,最长寿命长期上升的趋势,已在1990年代结束。不过,最新的研究结果改变了这一观点。认为,人类在完全健康的情况下可以活到120至150岁。

人体的自然复原力最终会完全衰竭

在这项研究中,新加坡Gero公司的一组研究人员调查了美国、英国和俄罗斯居民的“衰老速度”。这项调查是通过观察人类所行走的步数、和血细胞计数的变化为检验依据。

他们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以研究人员可预测的速度衰退。根据他们的发现,人体在120岁到150岁之间,人体的自然复原力、会逐渐丧失、最终会完全衰竭,导致死亡。

考虑到步长和血细胞计数本质上不同的因素,这结论令人惊讶,因为它们都导致了结果的下降。

不过专家还是认为,与其问人类能活多久,真正的问题应该是,人类能健康地活多久?医疗系统总是在医治病患、而不是预防人类成为病患。

杜克大学高龄化和人类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希瑟.惠特森(Heather Whitson)告诉外媒:“死亡并不是唯一重要的事情,当人们要经历失去生命的痛苦之前,如何活的更好,甚至是生活质量的提升才是最为重要的。”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