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史上最高将领叛逃美国是谁?中校姚诚圈定六个人(图)

发表:2021-06-14 1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美国国会大厦(图片来源:Martin Falbisoner/CC BY-SA 3.0)
图为美国国会大厦(图片来源:Martin Falbisoner/CC BY-SA 3.0)

【看中国2021年6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美媒近日透露,中共史上最高级别叛逃者已与国防情报局合作了3个月,向美方透露关于中共病毒和中共生物武器计划等消息。美情报官员已掌握的大量证据。原中共海军航空兵司令部中校参谋姚诚将叛逃军官圈定在六个人之内,他说8月26日消息就会明朗。

根据福克斯新闻披露的内容,中共高官向美方透露关于中国的“特殊武器计划”,包括“生物武器计划”。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向国防情报局证实,由中国叛逃者提供的资讯是“非常技术性”的信息。

福克斯新闻、记者豪斯利没有披露该高官的真实身份,但既然被称为史上最高级别的叛逃官员,级别应该高于前叛逃官员俞强声。

5月末拜登总统要求美国情报机构在90天内提交有关病毒源头的调查报告。外界认为,拜登一改常态,突然要求90天内查明新冠病毒源头,应该与中共高级军官披露的信息有关。

2016年叛逃美国的原中共海军航空兵司令部中校参谋姚诚6月13日在直播中讲述自己的观点,他认为这个跑出来的中共高级将领在8月26日以后,消息就会明朗,他把范围缩小到6个人身上,他建议大家可以搜索一下,军事技术科学院,以及相关细菌研究方面的单位。这个人他有身份,容易查到。

他指出,高级叛逃者向美国投诚将引发中共政权危机,他奉劝中共军人能够弃暗投明,早日摆脱中共政权。

《看中国》前一篇文章引述分析指,如果这次叛逃者真是有史以来最高级别,应该是副国级。且一定是军方负责生物战方面的高级将领,战区司令以上、军委委员这个级别,相当于副国级以上的军官。

震惊中共高层的六起军方叛逃事件

一、邵正宗,解放军总后勤部机械部处长,大校军衔,从1991年起策反包括刘连昆在内的多名高级军官。

二、刘连昆,解放军总后勤部机械部主任,少将军衔,从1992到1999年间出卖大量军事情报给台湾。

三、俞强声曾任国家安全部北美情报司司长,中国高级特工,1985年叛逃美国,导致潜伏美国中央情报局达三十多年的中国间谍金无怠被捕以来,最严重的情报人员外逃事件。目前下落不明。

四、徐峻平,解放军总参谋部军情局美洲司司长,大校军衔,2001年叛逃美国,徐峻平专门负责联络美国驻北京大使馆武官,并在中美高层会议中任翻译,2001年12月赴美时叛逃。

徐俊平真实身份是总参谋第二部(军方情报部门)的高级特工,其上司是因牵连远华走私案而判刑的总参二部部长姬胜德,徐俊平是军方海外情报工作的一名核心人员,掌握中国海外情报网络的大量机密,其叛逃有可能导致中国海外情报系统被美方破获。

在同一时期除徐俊平外,解放军总参谋部还有两名高级军官弃国叛逃。其中一人姓王,是总参二部负责科技情报的官员。另一位名叫郑镇江,为军方的军事战略专家。 
 
还有总参广州军区多人叛逃而且广州军区也有一个正团级和一个副师级军官失踪,因为两人带走了广州战区的大量台海战争兵力调派、後勤部署等作战情报。

五、刘广智,空军指挥学院院长,刘广智为在职正军级军官,也是少将,且为全国人大代表,地位显然比刘连昆高。空军指挥学院同时拘留的还有该学院处长王某,他负责接收刘广智出卖情报后所得的金钱。主要是向台湾提供苏27、苏30等解放军主力战机的部署及训练,以及中国大陆防空系统等绝密情报。2004年,刘广智被逮捕后处决。身为空军装备部军官的刘广智儿子也同时涉案被捕。 

六、3213号鱼雷艇(指挥艇)叛逃。1985年3月21日下午,中共海军北海舰队3213号鱼雷艇上发生的变节事件。两名艇员想要劫持该艇前往韩国,造成6名艇员死亡,2人受伤,最终两人遭韩国遣返中国,被判死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