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中共肝胆俱裂?98后女孩演讲引共鸣(图)

发表:2021-06-14 1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8后女孩纪念六四演讲获网友称赞(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98后女孩纪念六四演讲获网友称赞(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6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近期,一名98后女孩纪念六四的一段精彩演讲视频在网络热传。她说,“如果连纪念当年逝去的英灵的人都没有了,那才是我们中华民族真正没有希望的时刻、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就是对六四精神的传承。”网友纷纷称赞,并表示这是令“中共肝胆俱裂”的演讲。

1989年的六四事件距今已经32年了,89年的民主学生游行示威是大陆最后一场全国性的反专制运动。每年的六四,除中共如临大敌的打压之外,各界人士都会举行盛大的活动来纪念曾经为自由、民主而遭残忍屠杀的英灵们。

6月12日,网络流传一段视频,视频中一位98后女孩纪念六四的慷慨演讲获得网友们赞赏。网友们称这是令“中共肝胆俱裂的演讲。”

以下为演讲内容:

“如果连纪念当年逝去的英灵的人都没有了,那才是我们中华民族真正没有希望的时刻。我的父母告诉我,我就是他们生命的延续,既然我是他们生命的延续,那么六四的精神就没有断绝。今天我能够站在这里,就是对六四精神的传承。每一个时代的变迁,都需要时间的酝酿,面对暴政,我们能做的恰恰是不断的向世界揭露它们的丑恶行径。我们要清楚的认识到,中共越是封锁消息,越说明它们很清楚自己曾经犯下的血债,并对此极度恐惧。

因为它们已经体尝到了,当人民走上街头大声呐喊,对自由民主呼求的时候,再强大的专制政权也会摇摇欲坠。既然它们还记得,那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去忘记?我们不断的传讲与纪念,就是要让全世界知道,中国曾经有,现在有,未来还更有一大批前仆后继,为中国民主事业而奋斗的有良知的人。

作为六四二代,我们在校园、课堂工作之余,向周遭的朋友、同学、老师传讲六四事件的经过以及中国人权现状,都是对中国未来的民主、自由而做出的贡献。我们的父辈们仍未放弃,那就请让你们的孩子来和你们一起努力吧。相信我们的不懈努力终有结果。真正的民主、自由的阳光,也终会照耀在我们的身上。在这里,我再次向1989年为中国民主自由而不幸牺牲的英灵们,献上我们最诚挚的敬意。”

网友们纷纷称赞,“这才是中华儿女的气魄!”、“正义的声音揭穿了中共的伪装”、“这个年份出生的孩子,知道64这个词就是一种优秀”、“六四一代看哭了,有这样的后代,说明还是有希望的”、“代代传承,生生不息,终有黎明时”、“国殇和国耻都必须被牢记”、“和那些被洗脑的小粉红有着天壤之别,赞一个,中华民族还有希望。”

据悉,上述演讲视频拍摄于2018年,今年六四32周年前后,仍被网友广传纪念惨遭中共屠杀的年轻人。

1989年6月4日中共的军队开进北京城,动用坦克机枪镇压请愿大学生,血洗天安门。血腥屠杀究竟造成多少人死亡?中共迄今也没有公布具体的死难者名单和伤亡的人数,更谈不上赔偿。据“天安门母亲”在“六四”30周年时收集到202名罹难者的相关资料显示,罹难者中年龄最小的仅9岁,最大的66岁。包括小学生、中学生和大学生,有工人、司机、工程师、厨师、音乐家、复员军人、办公室工作人员等。

国际笔会和平委员会副主席和欧洲之声理事会主席廖天琪认为,“六四”是中国当代历史上绕不过去的一个坎,提起​​“六四天安门大屠杀”让人除了感到“痛”,还感到“耻辱”。

时政评论人士唐靖远亦表示,“六四”确实是中国当代历史上绕不过去的一个坎。中共建政以来,已制造了很多中国当代历史绕不过去的坎:“从建政初期对地主和资本家的系统性杀戮,到人为制造的大饥荒惨祸;从十年浩劫的文革,到六四的屠杀;从对法轮功史无前例的镇压迫害,到对新疆、西藏等少数民族的群体灭绝式迫害。这都是中共不敢面对并恐惧被曝光的中国历史绕不过去的坎。”

人权律师陈光诚认为,共产专制的本性,就是反民主反自由,就是要垄断一切权利,控制一切人民,这是共产党政权的本性。所以在这个问题上,共产党就是人类的共敌,是狼和羊之间的关系,没有妥协或者谈判的余地的,要么被狼吃掉,要么想办法消灭恶狼。

“六四”已经过去了32周年,中共高层中依旧时不时的传出认为武力镇压是正确的,甚至带有炫耀的意味在其中。对此,陈光诚指出,中共肯定武力镇压是替自己辩护,为向民主开枪找合理化理由,以此论证中共体制所谓的“优越”。这其实不需要论证,台湾没有中共,韩国没有中共,日本也没有共产党,这些地方哪一个比中国差。在经济上取得了一些成绩,就说杀人杀对了,简直就是魔鬼的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