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高人观月预言战争:今年将有乱兵(图)

作者:大元 发表:2021-06-22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色月亮
月亮(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古代很多的高人都懂观星术,有人看星相、有人看月亮或太阳,也有看星系的。虽然他们看得都很准确,原理却没有流传下来。或者说没有人把真相透露给我们。

一:尹思观月预言战争

尹思,字小龙,安定人。晋代元康五年正月十五的夜晚,尹思坐在屋里,让儿子去看看月亮里是否有异物。

儿子看后对他说:“今年会发大水,月亮里有一个披着蓑衣佩宝剑的人。”

尹思观看月亮后说:“今年将有乱兵祸害百姓。”

儿子问他为什么,他说:“月亮里的人披着铠甲执着长矛。天下将大乱三十年,然后才稍有太平。”后来,果然像尹思说的那样。

二:高人观星看到真相

《三国演义》第六十三回:却说孔明在荆州,当时七夕佳节,大会众官夜宴,共说收川之事。只见正西上一星,其大如斗,从天坠下,流光四散。孔明失惊,掷杯于地,掩面哭曰:“哀哉!痛哉!”众官慌问其故。孔明曰:“吾前者算今年罡星在西方,不利于军师;天狗犯于吾军,太白临于雒城,已拜书主公,教谨防之。谁想今夕西方星坠,庞士元命必休矣!”言罢,大哭曰:“今吾主丧一臂矣!”众官皆惊,未信其言。孔明曰:“数日之内,必有消息。”是夕酒不尽欢而散。数日之后,果然报告军师庞统在落凤坡前箭射身故。

庞统死时,诸葛亮观星就知道死的是庞统,为什么不是别人呢?其实诸葛亮看到的是真相。每颗星都是有一些对应的。所以他才会知道星星与哪一个人的关系。并非是推算出来的那么复杂。

中国人讲“天上一颗星,地上一个丁。”是说我们这里的一切与天上有一种对应。高人其实是知道怎么对应的。就像是尹思看月亮,他看到了铠甲人,我们一般人是看不到的。看上去尹思很牛,其实是他看到了我们看不到的东西。

很多的预言家也是如此,他们看到了真相,然后用人们能理解的一种方式,去解释了。说起来都是非常简单的,他们看到了真相。

预言家如此,观星术也是这样的。

原文:

尹思者,字小龙,安定人也。晋元康五年正月十五夜,坐屋中,遣儿视月中有异物否。儿曰:“今年当大水,中有一人被蓑带剑。”思目视之曰:“将有乱卒至。”儿曰:“何以知之?”曰:“月中人乃带甲仗矛。当大乱三十年,复当小清耳。”后果如其言。(出《神仙传》)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