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准预言家警告 新瘟疫将来临;董经纬可致习近平下台?

发表:2021-06-22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来西亚玄商导师、拿督郑博见,因其这两年对武汉肺炎以及天灾人祸、世界经济等的准确预测,被网友公认为是当代最准预言家。

21日,郑博见再发视频,对2021下半年的疫情形势进行预测。他认为届时疫情还会持续波动。因为,6月21日夏至日,是天道阴阳的转换点,阳气始衰而阴气始生,许多真相将会在6月21日开始被揭开,而天灾人祸或经济调整也会接踵而来。

这和另一名印度少年观星预言家阿南德的预测相当吻合。阿南德认为,6月20日是“某种改变”的开始,预测英国和以色列在6月20日以后恐有大事发生。

郑博见表示,目前最大的危机是,又有两种冠状病毒已侵入人体,或会有新的大瘟疫再次发生。

另外,在疫情期间,国际都关注的消息包括从中国出逃美国的最高级别官员。

美国著名的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Gordon Chang)博士6月19日接受Newsmax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中共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叛逃到美国的传闻太爆炸了,如果属实,这可能会导致一连串事件,会让中美之间的关系断裂,甚至会导致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下台。他说北京方面似乎对这个消息感到恐慌了。

对于现在各种报导和传言,章家敦博士说:“那些来自中国的报导似乎并不可信,来自Spy Talk和其他来源的信息是具体的。那确实与我们所知道的事情相吻合,所以我猜测董经纬叛逃的报导是真实的。”

董经纬有关武汉病毒实验室和中共军方对生物武器研究的情报,表明中共“违反了其在生物武器公约下的义务”。

章家敦还指出,有报导说董经纬在与美国国防情报局而不是其他情报单位交谈,因为那些情报单位已经被中共国安部的人员“渗透”。章家敦认为这部分消息是真实的。

董经纬多年来是中共的“顶级间谍捕手”(top spy catcher),这意味着他会与中国的统治者习近平关系密切,可以获得“重大信息”。

由于董经纬和习近平的密切关系,如果董经纬叛逃属实的话,章家敦认为这可能会导致习近平在一夜之间就被换掉而下台的命运,进一步导致中共的垮台。

章家敦说:“这真的很重要,因为这确实会吹开中共的政治体系”,因为习近平可能会因为董经纬叛逃事件而受到指责,并且可能会“一夜之间出现一个新统治者。这可能会导致共产党失去稳定性”。

=====================

大家好,我是《国际新闻眼》主持人清源。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