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勿为海外大妈唱红歌而失落 时间永在正义一方(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1-06-25 0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纽约法拉盛街头。
美国纽约法拉盛街头。(图片来源:ED JONE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5日讯】距离中共百年党庆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大陆为庆祝共产党的生日已经闹出很多笑话,也不乏有悲剧事件发生。不过,这并不影响中共执意借助7月1日来增加自身影响力。近日,居住在美国纽约法拉盛的海外华裔大妈在广场上高唱红歌,此举吸引了许多媒体的关注,包括《自由亚洲》在内有份量的媒体都关注了该事件。

中共党庆在即,法拉盛的大妈们也非常应景的高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其实,法拉盛居住着大量的从大陆而来的移民,其中也有很多使用非法途径“跑路”赴美的,他们跑路的“法子”多的令人乍舌,有的人不惜转道南美再非法进入美国。可以说,赴美之路千万条,但是大多华人是带着中共心去实现美国梦的。

中共长久以来认为国内的批评者是吃共产党的饭砸共产党的锅,对于无比爱党又跑来自由世界赚美金的人一样,他们是吃着自由世界的饭还不忘时不时的向中共抛媚眼,有时候他们对中共的爱要远超其他。

此次事件的发生地是美国纽约法拉盛,法拉盛的特点是车很难开,路上人很多(还爱乱跑),建筑非常陈旧,超市门口各种脏乱差,但是这里却是整个美国最像大陆的地方,也是美东华人聚集最为密集的地方,说是鱼龙混杂一点都不为过。

法拉盛可以说是大陆人登陆美东的最先落脚点,虽然人们搬进法拉盛后会想着发达了搬出这里,不过也有很多大陆人将毕生的光阴洒在了法拉盛,年迈的初代大陆移民者站在法拉盛食物链的最顶端,他们通过日积月累的辛苦工作终于在此站稳了脚,并落地生根。

这其中就包括了唱红歌的大妈,冒领免费食物后再去转卖的老者。各位网友看到这里会以为我要开腔批评他们,如果一味的批评格局就小了。不妨换一种角度来看待问题,或许会变得豁然开朗。

热爱自由民主的中国人每每看到海外华人媚共时都会痛心疾首,如果把眼光放长远,也许会有另外的收获。我曾与民运圈内的知名大佬交流过,他自己承认自小生长在动荡的文革期间,1989年就离开大陆,按人生经历来说海外生活的时间要长于大陆,但是每当他在海外听到有人唱红歌,有时候还是能不由自主的哼哼几句,这是什么原因?就是中共潜移默化的洗脑式教育已经将一些东西打进中国人的灵魂深处。

民运大佬尚且如此,一般人更无法免疫。这也是中共的厉害之处,说白了中共不但统治中国人,更是在不断改造中国人的思维方式。40岁的大姐说中共好,60岁的大妈也支持中共,时间再往后延长50年,他们中谁还能有气力在广场上扭着秧歌唱红歌,有多少人会被时间所淘汰。

庆幸的是海外生活的二代和三代们,他们是完全脱离中共的新生代,也是充满希望充满阳光的一代人。简单的说,脱离了共产党的统治更容易回归人性,尤其是在自由国家受到教育,虽然自由世界的教育也有瑕疵,但与中共的洗脑式教育来比是有云泥之别的。

另外,数据显示,新生代的海外二代、三代们更容易接受信仰,对人与自然更有敬畏之心。最起码在后生代的孩子们中很少听到对黑人、印度裔人的诋毁,起码这一点都是难能可贵的,在他们身上有文明社会铸就的闪光点。

即便父母们耳濡目染多么亲共,以我自己的经验来看,他们对中共的阅兵、加载飞船上天并不是十分感兴趣,对于学校的课题他们倒是非常用功的去索引新疆和西藏包括香港所发生的事情。

比如,2021年6月4日多伦多天安门事件的纪念活动中,有很多二代移民带着印度人、白人、黑人一起来参与纪念活动,起码从中能让人看到希望。若让现在的海外华人彻底认清中共可能还许愿时日,同样让如此庞大的华人新生代都忠于中共也是难如登天。

《看中国》的最大使命是讲真相,我们的任务就是通过媒体发声让更多的人认清中共,只要始终抱着治病救人的态度,时间最终会证明我们的价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