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买豪宅弃验房 不料住进后美梦变噩梦(图)

发表:2021-06-25 1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房子 出售 出售房子
不验房就成交,存在很大风险,后果可能很严重。售房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6月25日讯】现在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的爆发式增长,不仅仅是多伦多、温哥华这种大城市竞争激烈,就连周边地区也都需要抢offer。很多人为了买房,大幅度加价,无条件offer,现金offer,免除贷款条件,划去验房条件等,然而最近,一个华人家庭抢到的新房却变成了“梦魇”。

据CTV报导,加拿大安省华裔居民宋(Lisa Song)女士一家以前生活在宾顿,但是比较喜欢更加安静宽敞的乡村,所以就打算在多伦多西北部的荷顿山(Halton Hills)买房子。

去年3月,他们看中一幢乡村住宅,而郊区别墅遭到大批买家疯抢,在输掉首轮竞价战后,卖方经纪又找到他们,条件是加点钱再放弃验房,房子就卖给他们。

宋女士说:“他让我放弃验房的时候,我犹豫了一下。他接着就说,如果你想要房子,你就得放弃。我想,我确实想要这个房子,所以我就放弃了。”

成交后,这栋“失而复得”的别墅,终于成了宋女士和丈夫儿女的新家。疫情爆发后,他们等了几个月后搬入新家,然而,住进新家后,这家人发现了异样,这栋房子竟然无法供水。

宋女士不得不花了1万加元,在地下室安装了储水罐和其他设备。然而,这还不算。随后,一家人又发现,房子的排污系统也有重大问题,也就是俗称的化粪池。

因环保新规,要换系统得再花12万加元,成本太昂贵,得再贷款才能解决这一问题。宋女士说:“我为了修这个化粪池,不得不贷款负债,我真的崩溃了。”

此外,地下室还有许多漏水问题需修补,如安装防水,需花钱请专业人士评估查找问题。

这个外表看上去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别墅,实际上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是个需要屋主不断砸钱的无底洞。

安省验房师协会主席提醒民众,在房产交易中,如果卖家提出想要放弃验屋,这通常会是一个“巨大的危险信号”。

宋女士表示,她现在非常后悔,她强烈建议其他买家一定要验房。卖家一般都是房子有问题,才会要求买家放弃验房企图掩盖问题。

的确,不验房就成交,背后的风险无人能料。验房费一般500加元左右,具体费用视房子面积而定,水井、泳池和外部建筑等检验可能需多加些钱。

还需注意的是,请验房师时买家还需检查验房师是否隶属专业验房师协会。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