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 贺锦丽告诉拜登 说说佛州公寓(图)

发表:2021-06-26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乔.拜登(Joe Biden)在华盛顿特区、白宫发表讲话,副手贺锦丽(Kamala Harris,卡马拉.哈里斯)站在旁边全程参与
在面向公众的新闻发布会上,拜登再次忘记了对重大事件及时进行回应,而贺锦丽出言“提醒”了他。图为2021年6月24日,乔.拜登(Joe Biden,前)在华盛顿特区、白宫就联邦参议院两党基础设施协议发表讲话,副手贺锦丽(Kamala Harris,卡马拉.哈里斯,后)站在旁边全程参与了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你确定不想再说什么吗,乔?

在周四(6月24日)乔.拜登(Joe Biden)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出现了令人尴尬的一幕,在他正准备离开之前,副手贺锦丽(Kamala Harris,卡马拉.哈里斯)走上前,告诉拜登说一下造成重大伤亡的南佛罗里达公寓倒塌事件。

在简报会上,拜登就基础设施发表了评论,并就该问题以及投票权回答了媒体的提问。然后,在贺锦丽走近之前,他告诉记者“我必须去坐直升机(离开)”而试图结束发布会。

贺锦丽和拜登进行了简短的低声谈话,最后前者说:“佛罗里达,是的。”

“哦,是的。我道歉。”拜登说。

当贺锦丽撤出摄像机视野时,他转回麦克风。然后,他就这场造成多人死亡、100多人失踪的悲剧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中间有些断断续续,但大体听众能明白。

拜登表示,如果需要,他会向该地提供联邦援助,但他正在等待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的正式请求。

他说:“巧合的是,昨天我和迈阿密的戴德(Dade)市长在我的办公室谈过——显然不是关于那个(事件)——但我今天和她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我还与该地区的国会女议员黛比.沃瑟曼.舒尔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进行了交谈。”“我们已经与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取得了联系。他们准备好了。他们正在检查他们认为需要的东西,但我正在等待州长要求(援助)、宣布紧急状态,尤其是当我们了解建筑物的其余部分可能会发生什么时。”

“我们处于领先(于局势的)地位。”“我们准备立即采取行动,从联邦资源中——立即,如果事实上我们被要求这样做......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正在那里看看需要什么,包括从,一切从——如果建筑物的其他(未倒塌部分里的人员)也必须撤离;为这些人寻找住房;确保他们有能力有一个地方——当庇护所和有食物吃等。”

拜登总结说:“我明确表示,我要对佛罗里达州人民说:联邦政府可以提供任何你想要的帮助,我们都在等待。”“只要问我们;我们会在那儿(提供援助)。”

周四(6月24日)晚些时候,迈阿密海滩北部瑟夫赛德(Surfside)的一栋12层公寓楼发生部分坍塌。当时消防官员说,至少有35人从瓦砾中获救。但据最新的消息,至少有4人死亡,150多人下落不明。

瑟夫赛德市长查尔斯.伯克特(Charles Burkett)周四告诉福克斯新闻,搜救过程“开始进入恢复的可怕部分”。

“在美国像这样的建筑物从不会倒塌。”伯克特告诉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

“这是第三世界(才可能出现)的现象,令人震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