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观察:学校批判性种族理论或违宪(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6-30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学生上课(Adobe stock)
学生上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6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华盛顿时报》近日报导,监督机构《司法观察》称,左派在美国公立学校推行的系列批判性种族理论,可能违反了宪法和州法。

在麻萨诸塞州,韦尔斯利公立学校系统已经因一系列与“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相关的事件而备受争议,当时一个保守的监督组织宣布它获得的记录显示学校使用“亲和空间来划分学生和教职员工在比赛中。”

据司法观察称,这可能违反第14条修正案的平等保护条款和州关于平等权利和上学的法律。监管机构表示,它是通过公共记录请求获得这些文件的。

“批判种族理论的大部分内容都违反了现有的联邦和州法律,”司法观察主席菲顿说,“这是韦尔斯利公立学校提倡的彻底隔离。”

据报导,学校系统的多元化、公平和包容部门从9月到5月对亲和空间进行了五次监督,但没有回应对其政策或司法观察报告的评论请求。

批判种族理论家说,美国充斥着种族主义,并认为解决问题需要一种“反种族主义”的方法,歧视传统上强大的群体。

反对者发现批判种族理论和马克思主义框架之间存在重叠。他们说,这种方法用种族代替社会阶级,并假设压迫者和被压迫者之间发生革命性的演变。

韦尔斯利学校有问题的“亲和空间”似乎与描绘令人不安的美国图景的“公平工具包”相一致。

“当前国家气候的现实表明,学校培养和维持对所有学生安全和支持的学习社区的能力仍然存在重大问题,”工具包说,“偏见、仇恨和歧视仍然是威胁,需要我们保持警惕和坚持,以确保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得到遵守。”

根据获得的一份文件的引述,“亲和空间”是专门为“更广泛的教职员工(即ALANA、有色人种行政领导、同性恋团体(LGBTQ+)、反种族主义白人教育工作者等)中的专业人群设计的”.

当一名教职员工在3月的电子邮件中要求使用该空间时,韦尔斯利公立学校多元化、公平和包容部门负责人Charmie R.Curry回答说:“这一次,我们希望为亚洲人保留空间—美国学生和教职员工。”6

司法观察的最新消息是全美范围内许多反对批判性种族理论的团体在K-12公立和特许学校发现的实例之一。一些州立法机构已采取行动,禁止在他们的课堂上使用这些政策。

司法观察还提到了它从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公立学校获得的文件及其“反种族主义系统审计”。

比如,Thomas W.Pyle中学的学生被教导“让美国再次伟大”这句话是前总统川普的竞选口号,是“隐蔽的白人至上”的一个例子。

学生们得到了一个由白人至上主义元素组成的金字塔,这些元素将政治口号“置于‘私刑’、‘仇恨犯罪’和‘种族诽谤’之下,”司法观察报导。

菲顿说,根据上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多份文件,该金字塔反映了教师在爱荷华州强制性培训课程期间分发给学生的金字塔。

爱荷华州学校官员并未否认文件的真实性,这些文件表明他们采用的批判种族理论定义明确指出反对美国现行原则。

爱荷华州密西西比湾地区教育局写道:“与包含渐进主义和逐步进步的传统民权不同,批判种族理论质疑自由秩序的根本基础,包括平等理论、法律推理、启蒙理性主义和宪法原则。”

爱荷华州州长、共和党人金雷诺兹本月签署了一项法案,禁止在该州课堂上使用批判性种族理论,法案在周四生效。她说这样的教学是“灌输,而不是教育”。

密西西比弯地区教育局本周表示,该材料在内部部门会议上进行有限展示之前没有“经过适当审查”。

该机构的通讯主管史密斯-布林戈尔夫告诉《华盛顿时报》,“我们深感遗憾的是,某些内容来源不当且具有不必要的政治性。对于此次失误,我们深表歉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