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报喜生三胎 全家福照曝光(图)

发表:2021-06-30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力女超人》盖儿加朵(Gal Gadot)
饰演《神力女超人》的以色列籍女星盖儿加朵(Gal Gadot)在IG上报喜,平安生下第三胎!(图片来源:Amy Sussman/KCA2021/Getty Images for Nickelodeon)

饰演《神力女超人》的以色列籍女星盖儿加朵Gal Gadot)平安生下第三胎!她30日开心在IG上宣告小女儿丹妮拉(Daniella)平安出生,并分享一家5口合照:“我甜蜜的家庭,无比感激与快乐(但也很疲累)。”

现年36岁的盖儿加朵与地产大亨亚隆凡萨诺(Yaron Varsano)结婚12年,已经育有2个女儿,9岁大女儿艾玛(Alma)、4岁的次女玛雅(Maya),今年3月她突然宣布自己怀了第三胎的喜讯,没想到如今就报喜,宣布顺利产下第三胎小女儿丹妮拉(Daniella),她在IG晒出一家5口温馨合照,羡煞众人。

 
 
 
 
 
 
 
 
 
 
 
 
 
 
 
 

Gal Gadot(@gal_gadot)分享的贴文

盖儿加朵今(30)日)透过instagram,晒出素颜拥着女儿,一家5口全员入镜的照片报喜,宣布顺利迎来第三胎小女儿丹妮拉的出生,透露一家人都非常兴奋迎接这个新成员的加入,她感性表示:“我甜蜜的家,我无比感激和快乐(以及疲惫),我们很高兴迎接丹妮拉加入我们的家庭,我要送你们所有的爱与健康。”

照片中,盖儿加朵脸上挂满开心笑容,升格三宝妈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温馨画面羡煞众人,吸引大批网友留言献上祝福,贴文发出后就吸引超过200万粉丝的按赞关注,显见人气之高。

据了解,盖儿加朵2013年挑大梁在《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中饰演吉赛儿·耶莎一角,以及在DC扩展宇宙中诠释超级英雄戴安娜·普林斯/神力女超人全球大卖,也让她挤进富比士最会赚钱的女星排行榜,接下来还有多部作品邀约,包括和巨石强森、莱恩雷诺斯主演的Netflix动作喜剧《红色通缉令》(Red Notice),还有另一部新作《尼罗河谋杀案》预计明年上映。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