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涉“抄袭”屡遭抓包 党庆狠话出自毛泽东(图)

发表:2021-07-03 1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1日,中共所谓的百年党庆大会上,习近平放狠话(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7月1日,中共所谓的百年党庆大会上,习近平放狠话(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7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7月1日,中共所谓的百年党庆大会上,习近平做了冗长发言,其中更放狠话称“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不料这句将人民比做“铜墙铁壁”的话却被指是出自前中共党魁毛泽东

7月1日当天,习近平身着中山装在天安门城楼主席台发表了长时间的讲话,其中多次发狠话警告,如:“任何想把中共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不会得逞的!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不答应!14亿多中国人民也不答应!”

再如前述提到的“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等言论。

针对习近平的上述言论,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7月2日发推文说,“叫群众给中共当‘铜墙铁壁’的发明者,是中华苏维埃联邦共和国的毛主席。”并指是习近平从毛选上抄来的。

相关消息引发网友热议:“它们说的‘铜墙铁壁’翻译成中文应该就是‘人质’”、“中国人在他们眼里只是炮灰”、“习近平再次强调要把14亿中国人民紧紧地捆绑在一起,铸成他的铜墙铁壁,可见他内心有多么的恐惧、中共执政几十年造成几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真正欺负、压迫和奴役中国人民的恰恰是中国共产党!”

另有网友在上述推特下方留言区上传一段历史学者、作家辛灏年的演讲视频。辛灏年在视频中披露指,他在八十年代末访问济南的时候,一个济南军区的中共老军官告诉他,在孟良崮战役中,共军冲锋的时候,最前面让老人、孩子及被剥光衣服的青年妇女当人肉盾牌,国民党军人不忍开枪,将枪一扔,无法再打,最终共军取得战争的胜利。而在朝鲜战争中,彭德怀还将此经验授意金日成,让他这样对付美国军队。

另一支视频则是长春围城期间,饿死的大量中国百姓。这些历史事实不断的印证了网友们说的这句:“中国人只是它们的炮灰。”

习近平涉“抄袭”频遭抓包

据悉,毛泽东第一次把百姓比做“铜墙铁壁”是在其所谓的《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一文中。而此次也非习首次抄袭。如去年10月份在所谓的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习近平称“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让世界知道,中国人民已经组织起来了,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办的”,这句话被发现是抄自《毛泽东选集》。

除了抄袭毛泽东外,习近平还屡屡被发现抄袭其他人的话语。

如今年6月29日,习近平在党庆前夕向中共党员颁授“七一勋章”时再次提及“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但随后该言论被台湾东海大学日本区域研究中心主任陈永峰指是抄袭台湾前总统李登辉的‘我是不是我的我’。

不仅如此,习近平还抄袭香港“反送中”的标语。如去年9月份,习近平在举行所谓的“抗疫表彰大会”上说,“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但这句话随后被证实是出自“反送中”抗议标语,系流亡海外的香港抗争者李珏熙所创,他在2015年为哥哥李政熙参选时,想出了这一口号,此后在“反送中”期间也在香港街头流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