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家长拒绝孩子参加党庆活动 理由获赞(图)

发表:2021-07-05 2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示意图:家长和孩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示意图:家长和孩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7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日前,网络热传一幼儿园家长向80、90后老师详述不愿让自己孩子参加“童心向党”表演活动的理由:“爷爷在大饥荒时期饿死,孩子出生后被共产党追杀……”该家长表示自己一直是有良知底线,不会做越过底线的事,相关内容大获网友赞赏。

7月5日,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热传大陆一幼儿园家长写给老师、拒绝让自己孩子参加“童心向党”表演活动的帖文截图。文中表示,为了安全起见,孩子(骐骐)不参与幼儿园的活动了。表示已经向孩子的老师(梁老师)请假了。

然后文中详细描述了原由:“这个‘党’解放后发动多次运动,民不聊生,其中我的亲爷爷就是在三年大饥荒时期饿死的。骐骐出生后,被党追杀,一天三四百个电话讨要超生罚款,我告诉他了。”

作者表示:“一个害死我爷爷的党,剥夺我孩子生育权的党,你让我的孩子去参与什么百年大寿活动,你让我情何以堪?”说到这里,作者还揶揄道:“所以,我怕我爷爷的冤魂会跑到幼儿园讨说法。为了不影响你们学校贺寿的气氛,孩子请假两天,也就是明天也不上学了。”

作者还说:“请原谅我对你们讲了真话,请原谅我这个不配合你们工作的家长。你们很多老师都是八零后九零后,你们的前辈不会给你们讲述以往伤心的历史。”最后作者表示自己是做媒体出身的,一直有良知和态度,且不会越过自己底线的。

目前尚不知上述家长的帖文发于何时,但根据内容提到所谓“党的百年大庆活动”来判断,时间应该是近期不久。

上述内容在网络引发大量网友的共鸣及赞许:“文革在杀人,各种运动在杀人,大饥荒在杀人,计划生育在杀人,然后让国民祝它们万碎,确实罪该万碎”、“一个勇敢家长,一个真实的中国人,做任何事情说任何话不要违背良心”、“这才是明智的家长”、“真言心诚,中听,在理”、“支持这位有良知的家长,只有中国人都像他这样,实在,有起码的底线,中国才有希望。”

还有网友表示,“中共针对中国人发动了一场持续了100年的大屠杀式的血腥战争。一百年来,中共不停变换名目、找各种借口、不断的疯狂屠杀中国人。中共才是真正的‘俄伪汉奸’,中共是真正反华、反人类的魔鬼!不共不是想保权,中共是想保留肆意屠杀中国人的权利。”

“每回党骄傲的说,我们让十三亿人吃饱饭,我都感觉太恶心了,中国历史上最惨烈的饥荒正是‘党’治下的‘自然灾害’,其他朝代饥荒、别国饥荒跟1960年比,都不是一个数量级的。吃饭是本能,是人权。树皮吃没了,我自会去找有皮的树,活下来的机会仍在。但党在那时围堵饥民,不许逃荒,生生饿死多少百姓,惨无人道!”

网友在赞许上述家长明智的同时,也希望这样讲真话的家长能够平安。

中共历次运动迫害死大量中国人

研究表明,中共自1949年建政以来,不仅屠戮了众多无辜的中国人,而且一半以上的中国人都受过其迫害。迄今为止,约有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这些运动包括:镇反运动、土改运动朝鲜战争五反运动、肃清反革命运动、整风反右运动、大跃进、文化大革命、计划生育、八九六四大屠杀、99年血腥镇压法轮功

2019年底中国武汉爆发武汉肺炎,但因中共隐瞒而致疫情迅速蔓延至全球。

据法新社汇整官方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24日晚间6时,全球至少有389万3974人染疫死亡,至少1亿7951万6797例确诊。但中国官方对外公布的中国染疫死亡数据却只有4000多人,而这个数据亦还是中共在强大国际压力和国内民众质疑下做出的策略性上升调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