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中国啤酒地图”意外引小粉红崩溃(组图)

发表:2021-07-07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青岛啤酒 啤酒地图
一张啤酒地图,意外让中共小粉红的玻璃心碎了一地!(图片来源:Lucas Schifres/Getty Images)

一张啤酒地图,意外让中共小粉红的玻璃心碎了一地!近日有一位属名@totochina888 的日本网友,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介绍中国各地啤酒的地图,意外引发小粉红们的炸锅。

日本网友totochina888在推特PO出一张“中国啤酒地图”,里面洋洋洒洒、图文并茂地介绍全中国各地的知名啤酒,原PO透露到,自己想尝试做一个中国啤酒MAP,由于有些品牌自己并没有喝过,如果有机会我想尝试一下!

不过,由于该张啤酒地图里面并没有台湾,专栏作家粘迪舜对此在脸书发文透露,“在对岸群组里混的我,看到有趣的现象,日本人用地图介绍中国各地啤酒时,很刻意的‘正确’宣达一个‘中国原则’,就是没有尚青a台湾比露”。(注明:比露是啤酒的台语发音)

台湾啤酒
小粉红们正因为地图上没有标明台湾而持续炸锅中。图为台湾啤酒。(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粘迪舜还透露,目前也发现小粉红们正因为地图上没有标明台湾而持续炸锅中,让他忍不住调侃道“ㄚ就没有咩!!!”网友也纷纷加入留言“好想看小粉红崩溃的留言””、“买到的台啤都有算国际运费呢,要不要崩溃不用淘宝”、“淘宝都很鸵鸟啊,台湾为什么不包邮,是不是意图台独”。也有网友感慨的说:“喝过乌苏,有红乌苏跟绿乌苏,配上孜然羊肉,非常棒!可怜的新疆,这么美的地方被共产党弄的,想到就难过。”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