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男孩语出惊人:中国圣人将拯救世界!(图)

发表:2021-07-08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星男孩语出惊人2(16:9)
火星男孩预言语出惊人:中国圣人将拯救世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波力斯卡(Boriska Kipriyanovich)自称来自火星。他非同寻常的才能和天赋令人惊叹。火星男孩在很小时就开始谈论火星、行星系、遥远的文明,他曾以严厉的语言警告世人“地球上最大的危险是‘拜物主义’”并预言说:中国承担着特定使命,还预言“中国圣人将拯救世界。”

火星男孩称中国是一个古老而又神秘的国家,它是被神国所选中的国家,未来会有一位保护神在中国出现。他预言:中国是被选中的国家,地球的保护神在中国诞生。

“中国圣人将拯救世界”

“你说的诞生于中国的伟大的指导灵是谁?”俄媒记者发问。波力斯卡环顾四周说:“我不能说出他是谁,他正在做一些非常有重大意义的事,跟随他轮回的并不是我一个人,而是有很多的神轮回。其中有一个是他的保护者。如果我说出了他的名字与所在,那他的国家会驱逐他,甚至会像人类将耶稣钉死在十字架那样将他钉上新的十字架。”

媒体质疑波力斯卡所言:“你出生在俄罗斯,为什么总是提及对你来说完全是陌生的国家中国?”

波力斯卡说:“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出生在地球的这个地方,但我相信我与伟大的指导灵一样,都有自己的使命。

请不用担心,中国,这个被神国选出来以让那些承担着使命的神而轮回的国家,有着特定的历史身份,正像你们历史所言,中国像一只沉睡的雄师正在苏醒。

在那儿,伟大的指导灵已经诞生并不断发展扩大,他是伟大的光的指导灵。只要您们肯发挥自己的(潜能)光与力量,你们将会发现你们是在不断被保护着,同时你们也将看到你们是如何被拯救的。

这在未来,很快你们自己将会看到!但这一切,亦都需要你们人类的共同努力,倘若你们消极不振,不愿意得到神们的帮助,不愿意学习,不努力提升自己的意识水平,那么谁也帮不了你们。因为决定权在你们身上,任谁也无法预测这最终时刻到临的确切时间。

但是,最有可能的可能的是,你们的星球在经历一个特定的净化期之后,在经历一系列特殊事件后,将为你们的星球和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波力斯卡关于人类命运话题

“人类总是认为看到的才是真理,而看不到的全是谎言。当地球上的一切灾难发生前,你们并不相信它会发生,但它的确是发生了,这些之前人类看不到的东西都成了真理,你们总是自作聪明。

你们并不知道,并未能深刻理解到爱的伟大意义。你们物质文明上(比起以往)似乎上是前所未有的发展了,但是你们忽略你们的精神文明。如此下去,你们的文明将会毁灭。”

“你们的世界都是实利主义的—-你们的科技,你们的一切都是围绕着物质,围绕着金钱而转。地球上许多人认为原子武器是最大的危险,其实不是,最大的危险是‘拜物主义’。

你们已经知道,为什么地球上越来越多的暴力事件不断出现,你们该停下来思考你们的所作所为了,如果地球的环境再遭破坏,地球将毁灭你们,而不是你们毁灭地球。

记住,科学永远是把双刃剑,如若不懂得合理利用,你们的文明必将走向毁灭,即永远地消失在地球上。你们人类之间的大敌则是,彼此之间完全缺乏互爱与了解!要爱,不要战争,否则人类必会毁灭!”

虽然有媒体质疑波力斯卡的话,但他提出的关乎人类命运的话题却令人深思。英国《每日快报》说:“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其知识掌握能力至今是科学难解之谜。

1996年1月波力斯卡降生在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北部地区沃尔兹斯基镇一个偏远的乡村医院。他的母亲一家公共医院的医生、父亲是退役陆军军官。波力斯卡的母亲描述他在出生后15天能抬头,几个月就会说话,一岁半时就已经能够读懂报纸上的大标题,两岁时即可阅读、写字和绘画。尤其令人惊讶的是,他具有超常的记忆力,和非凡的语言表达能力。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