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劳勃道尼父亲睡梦中离世 享寿85岁(图)

发表:2021-07-08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劳勃道尼与父亲老劳勃道尼(Robert Downey Sr.)
小劳勃道尼于台湾时间8日在社群媒体上发文,透露身兼制片、演员的父亲老劳勃道尼(Robert Downey Sr.)于睡梦中与世长辞,享寿85岁。(图片来源:Stephen Lovekin/Getty Images)

美国好莱坞巨星小劳勃道尼于台湾时间8日在社群媒体上发文,透露身兼制片、演员的父亲老劳勃道尼(Robert Downey Sr.)于睡梦中与世长辞,享寿85岁。

据美联社报导,小劳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今天在社群媒体Instagram写道,他的父亲昨晚在纽约家中熟睡时,在睡梦中安然离世。他罹患巴金森氏症(Parkinson's Disease)超过5年。

老劳勃道尼不仅是一位著名的演员,他也身兼导演及编剧的工作,遭前曾拍摄讽刺喜剧电影《Putney Swope》而闻名,内容主要讽刺好莱坞电影中种族的写照、白人至上主义,也揭露企业腐败的本质,老劳勃道尼也经常找家人共同拍摄电影作品,像他的儿子小劳勃道尼就曾出演过他所执导的《墨西哥人的宫殿》、《Up the Academy》和《热唇出租》共8部作品。

小劳勃道尼于8日在Instagram哀悼父亲,他透露,老劳勃道尼这些年来饱受巴金森氏症所苦,昨晚在睡梦中安详离去了,“他是一个真正特立独行的电影人,一直保持无比乐观的想法,根据我继母所说的,他们结婚已经超过2000年了。”并表示,父亲老劳勃道尼的精神,将永存他的心中。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