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S离婚僵局未解 汪小菲被告“诈欺”(组图)

发表:2021-07-09 1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星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
女星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结婚10年,近来负面消息频传。(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女星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结婚10年,近来负面消息频传,除了6月初闹出婚变,大S事后又在IG发文影射政治人物,僵局至今未解,近日又传汪小菲被控告诈欺,可以说是祸不单行。(相关阅读:大S发文飙骂“蔡!屠杀我们”全网傻眼

售卖俏江南股份 汪小菲被控欺诈

据港媒报导,汪小菲的母亲张兰早年因出售俏江南股份被告上法院,之后又被高等法院祭出禁制令,如今传出,汪小菲也被同一名买主告上高等法院,指他有参与促成售卖俏江南股份的交易。

原告(La Dolce Vita Dining Company Limited及La Dolce Vita Fine dining Group Holdings Limited)指控,当初2013年时,自己狠砸2.86亿美元(约80亿台币)购买汪小菲与母亲张兰经营的餐厅俏江南股份,事后发现俏江南的财务报告涉嫌夸大,与实际有极大落差,且当初交易的款项至少有3600万美元(约10亿台币)是进入汪小菲口袋,因此才透过法院要求汪小菲退回不当获利并赔偿。

报导中原告透露,在收购俏江南股份的过程中,汪小菲提供许多财务相关资料,内容指称俏江南的财务状况相当正面,未来也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让原告深信不已,花了大钱买下餐厅股份,成为大股东。

但收购俏江南股份后,原告才发现,汪小菲提供的财务资料疑似过于夸大,根本与事实不符,因此才透过法院用“信讬持有”交易款,禁止他动用当初收购餐厅、转入他户头逾3600万美金(约台币10亿)的款项,目的是要求他退还因膨胀财务报告的不当所得,并赔偿原告的损失。

对此,张兰至今尚无回应,大S则透过经纪人表示不予以回应。汪小菲今发声明反击,内容写道:“CVC Capital Partners及LDV旗下公司收购俏江南集团股权一案与本人完全无涉,该公司虽于2014至2015年间频繁于大陆、香港、新加坡以不实陈述提起诉讼,然从未将本人列为诉讼当事人之名,该公司完全清楚本人并非前开仲裁案及其他各案件之当事人,更与上开所有案件均无任何关连,一再蓄意以不实谣言混淆大众视听,不仅居心叵测,根本欺人太甚!”

事实上,这并非俏江南第一次闹出争议,早在2015年时,张兰就曾因大量出售俏江南股份,在香港吃上官司,当时被法院以禁制令冻结资产,还必须如实申报名下所有财产,张兰不仅没按规定执行连出庭当天都缺席,代理律师也没为此求情,法官认为她行为严重而且没悔意,因此依藐视法庭,将张兰判刑1年,事后她虽然向香港法院提出上诉,但今年初判决解果出炉,上诉被驳回依旧维持原判。

大S的婆婆张兰 俏江南
 早在2015年时,大S的婆婆张兰就曾因大量出售俏江南股份,在香港吃上官司。(图片来源: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张兰视讯大S 网友质疑其真实性

张兰虽然对儿子汪小菲遭提告的事件没有回应,但昨日仍开直播和网友互动,途中有不少网友好奇汪小菲、大S的婚姻状况,频频发问“汪小菲离婚了吗?”面对大家的疑问,张兰在直播中突然拨打视讯电话给大S,并在接通后直接把闲聊话题直播出去,对话中提到:“好多人都说媳妇和妈长得好像,你看妈是不是瘦了,小菲应该下飞机了吧?”电话那头则传出女声说:“瘦了,变漂亮了。”在挂电话前,张兰还温柔地和对方道晚安,企图驳斥网友对于她和大S婆媳不和的传言。

然而,由于张兰在视讯时,始终没有将手机萤幕秀给网友看,让不少网友怀疑真实性,表示“真的是大S吗”、“声音不像耶”、“感觉不是大S啊”,面对大家的质疑,张兰更是暴怒反呛网友:“你疑心太重!这是一种病!和你当朋友很累!”还怒呛要网友赶紧去看医生治疗。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