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银行行长出轨女下属 原配到银行拉横幅举报(组图)

发表:2021-07-11 1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一银行行长与女下属通奸,其妻得知后到银行门口外大闹。(图片来源:网络
湖南一银行行长与女下属通奸,其妻得知后到银行门口外大闹。(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1年7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湖南永州农村商业银行一支行门口,有人拉横幅举报该行行长与银行女下属大搞婚外情。据悉,拉横幅举报人是行长原配妻子,出轨行长超暧昧聊天记录也随之曝光,引发较高关注。

据陆媒报导,近日一段视频在网络上热传,有两人拉着横幅站在永州农村商业银行一支行门口,横幅上写着“农商银行刘某某与柜员蒋某长期通奸”的字样,之后,该行工作人员及保安出面制止其行为,双方产生一定的言语冲突。

报导称,刘某某为永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一行长,蒋某为该银行柜员。两人长期保持不正关系被刘某某妻子发现,她一怒之下跑去丈夫公司外拉长布条横幅告他们“长期通奸”;银行10日不得不对此做出回应。

永州农村商业银行7月10日发声明指出,的确查到两人发生“不当男女关系”,目前已经对两人处理,解除他们的职务,至于相关事件的具体情况,银行方面不愿多做解释。

与此同时,网上还流传着一份打印版的聊天记录,疑似为刘某某(男)与蒋某(女)的聊天截图,两人聊天的内容较为暧昧、露骨。

超暧昧聊天记录曝光。(图片来源:网络)
超暧昧聊天记录曝光。(图片来源:网络)
超暧昧聊天记录曝光。(图片来源:网络)
涉事行长和女下属蒋某的聊天记录、照片信息在网络上曝光。(图片来源:网络)

中共官场淫乱腐败,屡见不鲜,能见报的只是冰山之一角。2019年,工行上海分行行长潜规则32名女下属的消息也曾在网络上热传。

2019年6月6日,中纪委网站发出通告,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顾国明个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同年8月初,被查办的顾国明,为了坦白从宽,主动招供约32个女下属被自己潜规则。搜狐,网易,新浪等大陆网站报导了这条消息。

据悉,此事被复旦大学校友会理事、上海复瑞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力勤怒斥,“让这32名女同事以后怎么见人?”

与此同时,网上传出这些女下属的照片。流亡美国的上海实业家“胡力任”在推特上留言称,目前事件正在发酵,被潜规则的女性名字与照片也被外泄,此事件热闹非凡。

值得一提的是,顾国明曾在2018的“沪上金融家”评选中,被评为“2018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重要贡献人物”。他还是上海银行业同业公会第十一届理事会会长。

丑闻爆光后,有网友讽刺:“后宫佳丽三十二”,“所有女下属的老公都在查孩子的DNA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