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半年“贵人运”爆棚的五大星座(组图)

发表:2021-07-12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下半年“贵人运”爆棚的五大星座
2021下半年“贵人运”爆棚的五大星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第一名:白羊座

贵人运指数:★★★★★

木星离开事业宫开始进入到社交人脉宫,2021年下半年白羊们的贵人运好到爆棚!

白羊座下半年的主题是跟人打交道,在团队社会如何提升自己的人气!对羊儿们来说,下半年的贵人运主要来自于职场,这段时间的人际关系是努力付出有所收获的一段时期!

你们下半年的贵人可以是你们的同事、上司,或者是对你们表现满意的客户。下半年可能陷入合约纠纷的羊儿们,可以得到这些贵人的帮助,妥善地解决矛盾。如果你们是正在跳槽换新工作,你们将有机会在曾经服务过的客户的帮助下,或者在曾经共事过的同事推荐下,收到一份满意的工作,顺利跳槽哦!

白羊座下半年在财运上也会有很大的收获,正财与偏财运都非常的旺盛,只要羊儿们时刻准备着抓住机会,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第二名:金牛座

贵人运指数:★ ★ ★ ★ ★

2021上半年金牛们就给自己不断学习、充电的机会,下半年金牛座的事业将迎来重大转折!

下半年木星幸运之星会一直待在金牛们的事业宫,金牛们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信仰,在事业上迎来重大转折的时期,成为12星座事业运榜首。

金牛们下半年的时间工作事业方面的压力都是比较大的,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将会面对的承担的也是自己独自咬牙坚持的。相信金牛们踏实的个性可以把握住这个机遇的!自己当老板的金牛们会迎来黄金时期,正是大展宏图的时期!上班族的金牛们将会带来贵人的提携,事业上有升职的希望。

下半年,金牛们会因为新结识的朋友,而拓宽了自己的社交圈,认识到更多对自己的职业道路有实质帮助的人,人气暴涨,事事顺心如鱼得水!

第三名:巨蟹座

贵人运指数:★ ★ ★ ★ ☆

2021年的下半年巨蟹座将会在财务方面有大动作,事业上也会有改革,是好运升级的幸运期。想要跳槽的巨蟹们今年将会是不错的机会,原地踏步很久了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下半年太阳、金星、水星先后进入到巨蟹们的事业宫,这个时期容易获得上司的肯定,也会有贵人的帮助,工作上容易做出好业绩。下半年巨蟹座们的社交应酬会增多,也是一个适合拓展自己的人脉资源的时候,适合开拓新的客户,跟自己比较投缘的朋友会成为巨蟹座的贵人,为你们提供事业方面的帮助,好好把握住这次机会吧!

即便这个朋友不能够给你带来实际的利益,但他可能很能关注到你的情绪,让你袒露心声,能提供你很多未来人生道路上的道理,成为一笔无形的财富。如果下半年你遇到了一些困难,或者内心有不解的疑惑,不妨对他倾诉。

2021下半年“贵人运”爆棚的五大星座
2021下半年“贵人运”爆棚的五大星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第四名:处女座

贵人运指数:★ ★ ★ ★ ☆

2021年下半年木星在处女们的工作宫停驻,对处女座而言将会迎来工作上的顺顺利利,会迎来工作效率提升,升职加薪等一系列的好讯息。木星的落入会让原本就勤勤恳恳踏实的处女们更多的付出自己,并以此希望找到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意义,会更乐于帮助同事,更热爱目前的工作。

下半年,处女座们的社交活动会很丰富,日子变得越来越忙碌,但是你们要相信,越忙碌越幸运!这种忙碌带来的充实感会令各位处女座们感到很满足。你们可能会跟客户投缘,很顺利地就拿下一笔大订单!

处女座们社交中可以表现的大方一些,要多发挥自己的优势去吸引贵人!如果有什么想法和新的观念以及灵感,请勇敢踊跃的表达出来,这样才能有机会成功吸引贵人的注意。

第五名:天蝎座

贵人运指数:★ ★ ★ ★

2021年下半年天蝎座受福星庇荫,财务一鸣惊人,是在事业上获得荣誉的年份。吉星将进入天蝎们的事业宫,如果上半年之前的你们都是在辛苦工作,那么下半年在工作上可能被委以重任,会迎来一波好运。你们即将迎来事业方面合作共赢、被人提携的好运气。

你们周围的同事会热心帮助和支援你们的工作,让你们的表现引来boss们的关注与肯定,有升职加薪或者换岗想法的你们,不妨抓住这一时机,达成愿望的机率可是很高的哦。

单身的天蝎座还可能会在下半年遇到情感方面的贵人,甜甜的恋爱这次终于轮到你们了!你还会通过另一半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对方也许会给你带来事业机会,给你提供一个让你展示自己能力的舞台。十月、十一月感情顺利,有机会走入婚姻殿堂。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