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掉大牙!大陆粉网红打脸祖国 称美军机降台是逼陆动手(视频)

发表:2021-07-17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Hello大家好,我是熊猫侠pandaman李缘,欢迎回来。

今天开头先说个段子,武大郎正在美滋滋地卖炊饼,嘴里哼着小曲,今天生意不错,突然听到了坊间传闻,各种流言蜚语让武大郎心生怒火,扔下了炊饼,攥紧了拳头,一溜烟跑回了家,一个不小心撞上西门庆,眼睁睁的看着西门庆大摇大摆上了潘金莲的阁楼,此时武大郎突然急刹车停住了脚步,心里开始各种小翻腾,最后他终于想明白了,如果此时冲进去捉奸在床,我就上当了。

想明白了这一点,他很淡定地回到了小吃摊,一本正经地接着做生意。就这样,武大郎看了七十几年,也喊了捉奸七十几年,幸运的是,最终都是理性战胜了冲动,没有当面揭穿西门庆跟潘金莲。

无厘头水浒改变就说到这里,看似无厘头,大家都明白我这里是在说谁。对不起啊大郎,晚辈我修改一下正史,拿你做个比喻,让大家明白一下天朝如今的心态。

=====================

大家好,我是熊猫侠Panda Man 李缘🐼。

喜欢我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开启小铃铛🔔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熊猫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熊猫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