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东奥选手逃跑 遗留讯息曝光(图)

发表:2021-07-17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京奥运
乌干达东奥选手预谋逃跑,留字条:想在日本工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日本东京奥运即将在23日开幕,各国选手都已陆续抵达,未料却传出乌干达选手团中有1名20岁的举重选手在例行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筛检前失联,其遗留下的讯息透露“想留在日本工作”。

据《NHK》报导,乌干达选手团奥运赛前合宿在大阪泉佐野市的一间饭店,全队都必须接受隔离采检,这名失踪的选手是20岁的塞奇特列科(Julius Setitreco)在采检前失联,他在房间内留下了字条称“回国生活太苦了不想回去,我想在日本工作”。

据了解,乌干达队伍在入境前已有1人确诊,整团都被列为匡列对象,因此7日后才开始进行集训,而塞奇特列科经过集训后已被认定无法出场比赛,20日就须与教练及相关人员搭机返国,未料却发生出走事件。

检疫人员进入塞奇特列科房间,准备帮他做PCR筛检时,在酒店四处搜寻不到他,仅在房内发现他留下的一张字条,上面写道“我在乌干达的生活很艰难,我想要在日本工作”,相关人员担心塞奇特列科的出逃会成为防疫破口,因此紧急寻人。

有民众指称,疑似目击到塞奇特列科在昨日早上6时许,出现在大阪熊取町JR车站买车票,经警方调查后,得知他买了一张往名古屋的新干线车票,由于乌干达奥运代表团已检验出有2人确诊COVID-19,因此失踪选手的行径让日本民众颇为担忧,目前警方已发布失踪声明,正全力追查失踪选手的下落。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