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高维时空的钥匙⑩:锁龙井、月牙泉、营口坠龙等神秘事件揭秘(图)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1-07-19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月牙泉,位于大沙漠之中
中国的月牙泉,位于大沙漠之中。(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上一篇中,我们解读了史前文明和颛顼绝地天通的神话。我们聊到共工撞断不周山是我们这次中华文明发展史上的一件划时代大事,它改变了很多东西。除导致颛顼绝地天通,断开人类时空与其它时空的连接外,还带来了大洪水,毁灭了上次人类的文明。西方《圣经》中记载的挪亚大洪水所发生的也是这个时间。撞断不周山,是如何引来大洪水的呢?

古诗中说:“黄河之水天上来”。

印度神话中也说:恒河之水是从天上来的。恒河之水来自银河,是银河之水流入三界、进入人间后所形成的。但银河之水能量太大,如果直接落到地上就会毁灭整个人类世界,所以印度的主神之一湿婆神就用自己的头承接了下落的银河之水,然后让银河水流经自己的头发分化成威力较小的水流后再落到喜马拉雅山,流经天、地、人三界,滋润着三界。流入人间的银河水从喜马拉雅山流进印度后,就成为恒河。

水被认为是生命之源,万物的构成都离不开水。地球上除龙脉外,还有无数的水脉,水脉是位于高维度之中的,并不是指江河湖海等地面的水路循环,这就像血管与脉络一样。地表的江河湖海等这些水路位于我们这个时空之中,如同人体肉体部分的血管,但与水脉是对应相连的。水脉是位于另外维度中的,和脉络一样,脉络中流通的是气,水脉中流通的是水。另外维度时空中的水通过水脉的转化和连接,流到人间;而人间的水,经过水脉的转化和连通后也会循环流入另外维度的时空中,形成不同时空的水循环。

我们常常会看到古书中记载说,地上某些地方有“海眼”、“泉眼”。只要挖开泉眼,就会有源源不断的泉水流出来,供人饮用,长年都不会枯竭。而海眼,则是与大海相连的,一般都有东西镇守着、堵着,如果打开它,将会洪水滔天,大地变成汪洋。

比如旧约《圣经》中记载,摩西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后,在旷野和沙漠地带流浪了四十年。其间有个主要问题就是没有水喝,摩西便在上帝耶和华的庇护下行使神迹,用手杖击打岩石,从岩石中便流出水来,源源不断。

再比如中国也有很多这样的记载:说有的地方非常缺水,百姓生活非常艰难,无论挖多少井,无论井挖多深都挖不出一滴水来,因为这个地方的水脉枯竭了,所以怎么也挖不出水来。而有一些修炼人,在一定层次上开了天目后,便能看见地下的水脉,能看到地下的泉眼,因为他另外维度的眼睛打开了,所以能看到另外维度的一些东西。在我小的时候,我父亲有位朋友,是一位民间的风水师,他开了天眼,能够看到地下的泉眼和水脉。有一次他来我们家作客,告诉我父亲说,我们家后院靠近竹林的那块地方有一股暗泉,正好对着我家的大门,要建院墙隔开它,不能冲着我们家的大门。确实是这样的,在我们家后院靠近竹林的那块地方,只要用锹挖上很浅的一个坑,马上就会渗满水,而在周边的其它地方挖坑,即使挖更深的坑都不会有水渗出来。

中国古代或民间真正有能力的那些风水师或修炼人,能看见地上的龙脉、水脉这些东西。那些达到一定层次的修炼人,他甚至能够用功能打通原本已经枯竭的水脉,使干旱的地方流出水来。所以经过这些得道高人的指点,经常会在一些非常干旱的地方挖出泉水来,有的时候一锹挖下去就像挖断了动脉血管一样,泉水一下子喷射出来,长年累月流淌不息,不会干涸,为那方百姓解决了吃水的问题。这样的记载很多,像中国的月牙泉,它位于大沙漠之中,四周都是茫茫沙漠,谁也不知道这泉水到底是从哪来的,两千多年来从来都没有干涸过,这现代人类的科学根本解释不了,像这样的事情有很多。

如果打通了地下的水脉,便能将水从另外维度的时空中导过来,导进人类的时空中来,所以在一个原本不可能出水的地方,比如干涸的沙漠或岩石中,能流出水来。这些水都找不到源头,长年不会干涸,因为是由水脉从另外维度中导过来的,得突破我们人类所在的这个低层时空维度,才能看到真相。

我们再来说说“海眼”。陆地上除了有很多“泉眼”外,还有“海眼”,这些海眼都是与大海相连通的,也就是说海眼的背后有水脉直接连着大海,如果这个海眼被打开了,海水就会倒灌过来,淹没这个地方。所以地上的“海眼”都有东西镇守着,守着这条水脉,堵住它,防止海水淹没这块地方。像《封神演义》中,申公豹最后被拿去堵北海的海眼了,就是让他去镇守北海的海眼去了。现实中最著名的一个例子,就是北京北新桥下的锁龙井,据说它就是一个“海眼”,直接连着大海。这口井深不见底,井中有长长的铁链,谁也不知道这铁链到底有多长,谁也不敢把这铁链拉上来,传说这铁链的尽头锁着一条龙,镇守着这个海眼,如果把铁链全部给拉上来,拉出这条龙,就会导致洪水滔天,淹没北京城。住在北新桥一带的老北京人,全都知道这口井,一些年纪大的都亲眼见过这口井,甚至很多人都试着拉过井中的铁链,但这铁链实在太沉,一般人根本拉不动,据说有几位壮汉一起拉动过井中的铁链,但拉动铁链后,井中就开始波浪翻滚,井水像沸腾了一样,并发出巨大的怪叫声,他们就吓得不敢再拉了,并把拉上来的铁链重新放回到井里。后来中共霸占了大陆后,将北京城进行旧城改造,就在北新桥这地方铺马路、盖商场,最后把这口井给埋在了地下。

从神话中我们可以知道,低层时空的水是从高层时空中经过转化后,降低了能量,然后层层流入的。水能够在不同的时空中循环,水在不同时空中循环的通道就是水脉。

前面我们解读过共工怒撞不周山的神话。水神共工被颛顼打败后,并不是像凡人发泄愤怒时用头撞墙一样去撞不周山,他是有目地的,掌控不了人间,他就要用洪水毁掉这里,他是抱着得不到就毁掉这个目地去撞不周山的。虽然人类时空是宇宙中最低维度的一个时空,但是人类时空在宇宙中来说,是一个极其特殊的地方,其作用和意义无可替代,极其重要,所以在历史上一直是神魔争夺的焦点。共工撞断不周山后,便将人类时空与另外时空的大周天循环给撞断了,水脉循环也断裂了,时空出现了漏洞,也就是天漏了,另外维度的水就大量的灌进了人间,淹没了整个地球表面,也毁灭了上次人类文明。

颛顼是从高维度中来的高层生命,对人类来说就是神灵下世,他五行属水,也是统管水的神,成为人间的帝王后,他便守护着人类。共工要争夺人间的掌控权,便和颛顼从天上打到人间,被打败后,便撞断不周天,要毁灭人间。

《圣经》中记载:“诺亚六百岁那一年的2月17日那一天,浩瀚深渊的泉源尽都裂开了,天上的水闸也都打开了,水连续降在地上四十昼夜。”

从《圣经》中的记载我们可以看到,当时的大洪水是突然从地下涌出来的,地下裂开了深渊,洪水喷涌而出;同时天也漏了,像打开水闸一样,洪水同时从天上灌进来,一直持续了四十天,淹没了整个地球。这记载的就是周天断裂,水脉断裂,时空破裂,另外维度的水大量涌进人间的场景。也就是共工撞断不周山后,人间被洪水淹没的场景。根据推算,《圣经》中诺亚洪水所发生的时间就是中国的五帝时期,与颛顼帝在位的时间是吻合的,所以这是同一场洪水,就是毁灭人类上次文明的大洪水。除此之外,世界各地、各民族的神话传说中,也都有大洪水毁灭人类的记载,而且近代的考古发现中,也不断发现洪水曾经淹没地球的证据,这些都无一例外的印证了人类文明曾经被大洪水毁灭的事实。这些不是神话,而是历史。只是时间距离太久远,人类忘记了历史,只是人类的维度退化了,再也理解不了远古的高维度文明,所以把这些历史当作是神话。我们现在,得重新唤醒这段历史记忆。

《圣经》中关于诺亚大洪水还记载说:“洪水淹没了大地150天……7月17日,方舟停在阿勒山上……在差不多两个半月之后,在10月1日,山顶就都露出来了。”

从《圣经》记载中看到,那次大洪水淹没了阿勒山,方舟在阿勒山这个位置搁浅,便停靠在那里,直到洪水退去。

阿勒山是土耳其东部的高山,由两个主峰组成,大主峰海拔5,165米,为土耳其最高峰。小主峰海拔3,925米,两峰之间有长约13公里的山脊相连。

近代,人们在位于阿勒山区域,海拔1,989米的地方,发现了著名的杜鲁普纳尔遗址(Durupınarsite)。杜鲁普纳尔遗址刚好是一条船的形状,并且长度刚好150米,与《圣经》中记载的诺亚方舟的尺寸完全吻合,有相关专家认为这个遗址就是在历史中被石头和泥土所掩埋的诺亚方舟残骸。

《太阳报》与《福克斯新闻》曾报导说:2019年底,电脑工程师兼考古学家安德鲁・琼斯(Andrew Jones)和地球物理学家约翰・拉尔森(John Larsen)对杜鲁普纳尔遗址进行了研究,他们利用最新的3D成像技术,通过电缆向地下发送电信号,对杜鲁普纳尔遗址的地下部分进行扫瞄,呈现出这一遗址的地下图像。目前照片还没有公布,将在电影制片人(著名方舟猎人)杰姆・塞尔森(Cem Sertesen)发行了新记录片《诺亚方舟2》中公布。

目前,塞尔森正在制作《诺亚方舟2》,并且透露将在《诺亚方舟2》中公布未经任何处理的杜鲁普纳尔遗址的地下3D图像。杰姆・塞尔森提前透露说,地下3D扫瞄图像显示,杜鲁普纳尔遗址的地下,确实埋藏着一艘船!而且这没办法造假……所以,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也就是说诺亚方舟应该已经找到,就在阿勒山的杜鲁普纳尔遗址,与《圣经》中记载的一模一样。杜鲁普纳尔遗址位于接近海拔两千米的地方,根据这些线索可以知道,上次大洪水把地球淹没了两千米左右,大部分高山都被淹没。

当时中国有很多地方地势非常的高,比如青藏高原,比如昆仑山一带,平均海拔达到好几千米,而世界的其它地方的地势都相对比较低。所以这场大洪水中,中国人幸存下来的比较多,而世界其它民族就没那么幸运,幸存下来的人就很少,西方文明几乎全部被灭绝。

当时中华文明的中心位于昆仑山一带,当时那里都是肥沃的土地。

《山海经》中记载说:“帝尧台、帝喾台、帝丹朱台、帝舜台,各二台,台四方,在昆仑北”、“众帝之台,在昆仑之北。”等等。

帝台一般都是建在帝都或者帝都的近郊,也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首都这个位置,这是一个国家的经济、文明和政治的中心位置。所以说,当时中华文明的中心位置就在昆仑山一带。

昆仑山西起帕米尔高原东部,横贯新疆、西藏,延伸至青海境内,全长约2500公里,平均海拔5500-6000米,宽130-200公里,总面积达50多万平方公里。

大洪水时,居住在昆仑山一带的中国人,因为所处地势海拔非常高,并且能及时逃到昆仑山,所以没有被大洪水淹没,大量幸存了下来,所以当时中华文明的中心位置保留了下来,保留了大量的史前文化。像周易八卦、中医、风水、阴阳五行、河图洛书等等,这些都是从史前遗留下来的中华史前文明,是高维度的文化,所以现代人类科学根本研究不透,这些我们在前面都详细解读过。

洪水退去以后,中国人从昆仑山上下来,先迁移到昆仑山北面的新疆一带,在那里安定下来,当时那里是肥沃的土地,后来才慢慢风化成沙漠。然后在历史的发展中,中华文明的中心又慢慢往东迁移,迁徙到黄河流域,又发展到长江流域,最后成为我们今天的样子。

上次大洪水把地球淹没了两千米,而地球上根本没有这么多的水。据计算,即使天上的雨全部降下来,南北极的冰山全部融化,所有地上的水加起来也只能将地球淹没70米。所以这次大洪水来自于另外的维度,就是前面所说的,共工撞断不周山后,水脉循环断裂,另外维度的水灌进了人间。

后来女娲把天补好了,洪水也慢慢的退了回去,一些海拔较高的陆地都露出了水面,但是地上仍然还有很多水,大量低海拔区域的土地仍然被洪水淹没着。所以有了后面尧、舜时期,大禹治水的故事。

大禹治水不只是把地上的水引入江河,归入大海,而主要是打通地上的水脉,把水导回到另外维度中去。不然这么多水,地上的江河湖海也装不下。

《山海经》中记载说,大禹的父亲鲧,在治理洪水的时候,采用的是围堵的方式,水来土掩。他从天帝那里偷取了“息壤”来围堵洪水,就是从高维度时空中偷来息壤来围堵洪水,息壤可能是高维度中的高能量的土,结果反而堵塞了水脉,使地上的洪水越来越大,最后被天帝杀了。

而大禹治水的时候,采用的是疏通的方式,他不光打通地上的河道,使水流入大海,同时打通水脉,使洪水流入另外维度之中,形成不同维度的水循环,所以治水成功了。

大禹和上古的那些帝王一样,也是来自高维度的生命,是神灵降世,是带着使命来的,来帮助人类从大洪水的灾难中解脱出来,以建立新的文明。根据上古文献记载,大禹治水的过程中常常使用神通,他同时行走于人间与高维度时空之中,打通不同时空的水脉,使水在不同维度中形成循环。所以短短九年便彻底治理了洪水,使陆地全部露出了水面,然后重新测量大地,划分九州,建立新的文明。大禹治水治的可不只是中国的洪水,而是整个地球,整个人类的洪水,他治水时跨越了几大洲,跨越了整个地球,这些从《山海经》的记载中都能看出来,只是现代人类不相信。

《山海经》就是大禹治水过程中所记载下来的,里面记载的那些山脉、水脉、怪兽、神族等等,大都是地球另外维度中的景象,不是人类时空的,但与人间的地理是对应一体的,就像高维度的人体与我们肉体是对应一体的一样。所以《山海经》中记载的东西,大部分在人间都找不到,后人就认为是古人的幻想。里面记载的很多神魔大战等神话故事,有些是更久远的史前文明时期发生的,有些是这次文明时期发生的,都被记录了进去,时间上混在了一起,所以现代人根本分不清。而且那些事很多都是发生在另外时空中的,不在人间。

龙、凤、麒麟等这些上古神兽,在中华文化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被认为是吉祥的象征,历史上一直都有记载,它们经常会出现在人间。其实这些上古神兽与《山海经》中记载的那些奇异生物一样,都是地球另外维度中的生物。但这些神兽有时偶尔也会进入到人间,它们有这个能力,尤其是帝王有圣德,百姓道德高尚的时期,这些神兽就会时常出入人间,上天会降下祥瑞。这些在历史中有很多的记载,直到近代人们还多次看到过龙,民国时期的报纸上还刊登过龙掉进人间的新闻,引起过轰动,这就是著名的“营口坠龙”事件。当时的媒体跟踪采访,到现场勘察,还拍了照片,大量的人亲眼目睹,这一事件是被多方证实过的真实事件。这些事情都是真实存在的,只是现代人类的科学实在是太落后,无法突破我们人类所存在的这个时空维度,所以认识不到这些,也不敢去承认。

在现在这个宇宙大更新的极其特殊的历史时刻,人类应当放下固有的观念,去认识真正的宇宙和世界,好好的为自己活一回。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