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嫌犯通缉令下留言“没赏金吗?”警秒逮人(图)

发表:2021-07-21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7月21日讯】美国奥克拉荷马州3月时发生一起谋杀案。一名女嫌犯在逃,警方发出通缉令。没想到该女嫌疑犯竟然在通缉文下留言“怎么没有赏金?”之后贴文遭警方锁定,隔天就被缉拿归案。对此网民表示:“笑翻了,简直不敢相信。”

美国媒体报道,今年3月,1位名为艾瑞克(Eric Graves)的男子在当地一栋公寓内遭枪杀,警方随后将2名嫌犯逮捕,但仍有1名女嫌犯洛琳(Lorraine Graves)在逃。

警方对外发布通缉令,还在官方脸书公开洛琳的照片,希望民众能协助警局逮捕犯人。

女通缉犯悬赏文留言“没赏金吗?”警秒逮人
女通缉犯竟然在通缉悬赏文下留言“没赏金吗?”,警方根据线索隔天将其逮捕。(网络截图)

岂料,警方公布洛琳的资讯不久,她竟堂而皇之的使用自己的帐号在该通缉贴文下方留言询问,“抓到我之后的奖金在哪里?”许多网友发现后,纷纷留言回复,“等你被铐上手铐,就没这么好玩了”、“被通缉了还不离社交媒体远一点,不知道他们可以追踪到你吗?”

警方随后根据线索,并于隔天下午在塔尔萨北部(Tulsa)将其逮捕。警局事后再度于官方脸书发文,除了附上洛琳被逮捕到警局的照片之外,也对外公布她的保释金为50万美元(约台币1400万元)。截至目前为止,该则贴文已有大批网友观看并嘲笑。

不少网友纷纷笑翻留言:“所以她拿到奖金了吗?”

“看来她没办法好好照顾自己,监狱是她最好的归宿”

“大概整间警局都笑疯了”

“她真是搞笑界的超级巨星”

“应该要奖励她”

“不敢相信,快笑死。”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