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维淡泊名利 5千万片酬分工作人员(组图)

发表:2021-07-31 0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基努李维(Keanu Reeves)2019年5月2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韦斯特伍德的摄政村剧院参加Netflix的&9;永远是我的也许&9;全球首演。2(16:9)
基努李维拿出了5仟万片酬分给工作人员,引发热议。(图片来源: Emma McIntyre/Getty Images for Netflix)

基努李维Keanu Reeves)是当今好莱坞最受欢迎的明星之一,近期他复出拍摄《捍卫战士》,被外媒拍到反差萌发型,成了聚集点,同时,他做人非常大方,竟将当时片酬7仟万,拿出了5仟万分给工作人员,他的暖举,再度引发热议!

基努李维为人低调 淡泊名利

基努李维曾演出《捍卫战警(Speed)》、《骇客任务The Matrix)》,与《康斯坦汀:驱魔神探(Constantine)》……等经典好片。他的成功除了卖座电影之外,淡泊名利,过着简朴生活,并且分享财富给他人的风格,尤其让人津津乐道。

基努李维曾表示,“钱是我做事情最后考虑的东西,我花不完,不如给需要的人!”,在他谜样人生背后,其实也是经历几次大起大落,悲欢离合的伤痛中,领悟人生“失与得”的真谛,回归他平淡的乐观态度,面对生活。

基努李维平日深居简出,生活相当朴实,常常被民众拍到搭大巴士、喂食流浪狗,随性的在路边与流浪汉一起吃汉堡,不在乎大明星形象。他赚很多钱,却不在乎钱,他乐善好施,为人低调,他认为慷慨的生活,最幸福的事,是享受时间,不是金钱。(相关阅读:基努李维拍卖“15分钟约会”竞标价惊人

基努李维(Keanu Reeves)2(16:9)
基努李维认为慷慨的生活,是享受时间,不是金钱。(图片来源:Yuichi Yamazaki/Getty Images) 

基努李维的多变人生际遇

基努李维曾这样叙述他过往的悲伤记忆,“悲伤与失去不会随着时间或年纪增长而消失,但就像潮起潮落一般,而你要学会和它们共处,在适当的时机时,就会成为你的能量与营养。”

据了解,基努李维从1979年出道,星途并不顺利,直到1994年,他因拍摄《捍卫战士》而一炮而红,屡创票房佳绩,奠定影坛一哥宝座,1999年基努李维的女友珍妮佛赛姆怀孕,基努李维满心期待新生命的来临,同时也想弥补童年时父亲对他的亏欠,但是珍妮佛赛姆却在女婴8个月大时,因吸毒过量导致死胎,后来又车祸身亡,双重创伤,让基努李维悲痛万分,当时,他甚至直言:“深爱的人走了,你就是孤单的,若珍妮佛和孩子没死,我们此时此刻会在做什么?我有时很想骂人,因为这个世界对我太不公平了!”


基努李维2019年公开亚莉珊卓·葛兰特为女友。(图片来源:Keanu Reeves,a man,an actor,a heart粉丝专页)

沈寂了一阵子,基努李维终于接受了因果,放下执着,他经常只带着一只皮箱,穿着一双破旧皮鞋,孤独的住在旅馆里。他努力拍好的电影,娱乐大家,把赚来的钱都拿去帮助别人,平淡过日子,直到2019年,基努李维正式公开艺术家兼事业伙伴亚莉珊卓·葛兰特(Alexandra Grant)为女友,影迷无不期待与祝福他,希望他找到自己的幸福。(相关阅读:基努李维想“婚”了?珊卓布拉克成婚礼策划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