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洪灾死亡人数是否天文数字?(图)

作者:白流苏 发表:2021-08-02 0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州水灾
郑州水灾,多人死亡(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2日讯】我出生成长都在河南,人生中最多的时光都是在豫西平原度过,我对生与斯长与斯却也痛与斯的那片土地有着深厚的情感!纵使我远隔天涯也都无时无刻不在挂念那片土地,还有那片土地上生活的人民。

看到这么一则消息说,郑州二七殡仪馆的员工透露了他们馆堆放了水浸致死无法燃烧的尸体,19577具!那么全郑州有多少家殡仪馆?这次河南全灾区的殡仪馆呢?我绝不相信这是真的!然而,1975年板桥水库洪灾的死亡人数,过了45年至今还是个谜!即,这次河南洪灾死亡人数究竟多少,即使过了45年到了2066年,仍将是个谜!就如武汉瘟疫的死亡人数。

迄今为止,京广隧道、郑州地铁五号线的遇难者人数,官方发布的跟自媒体平台上发布的寻亲人数严重不符!这还不包括被自媒体平台禁止发布的寻亲信息!看看那些隧道口的献花,就知道失去亲人的人,该有多少?

在那地方长大的常识,如果只是死了几十个人,如果是一下子可以查清死亡人数的,肯定是不需要军管的,肯定是可以公开让群众围观的。但是,现在公开知道的情况,拥堵了几个小时的汽车隧道、地铁隧道,几分钟内灌水深度相当于几层楼高,底部的人怎么逃生?现在媒体露面的,都是在隧道出口处的幸存者,当时比他们在更深处的人呢?御用媒体为何不敢公布隧道深处的惨状,却在炫耀习近平在拉萨避暑的风光?

721河南郑州爆发洪涝灾害造成隧道、地铁惨剧发生,首要原因是这些交通工程的豆腐渣质量,本来都是设计了具备防洪抗灾的功能的!即使是这次洪灾超过了设计程度,也该让防洪设施发挥作用一阵子,取得相当的救灾时间,不至于一下子的全郑州覆没。其次是临灾时的省市两级政府都休克了好几个小时。后续的拯救更是让人愤怒到了极点!隧道军管!周边不许拍照录像!不允许隧道遇难家属围观等待结果!完全丧失人性的的做法!后续对国外记者殴打攻击,甚至呼吁民众抵制国外媒体记者,举报国外媒体记者!不让任何媒体报道!连红顶凤凰卫视记者都看不下质问当地政府!这样的政府存在还有什么意义!

7.23我在新浪微博呼吁遇难者家属起诉郑州市政府渎职罪,希望悲剧在以后的历史中不再重演!……五个小时后就被新浪微博强制删贴!

文革时期面对共产党的迫害,我们的祖父辈选择了沉默;

75.8驻马店水库溃坝死了23万人,是中国洪涝灾害死的最多一次,很遗憾我们的祖父辈选择了沉默;

89.6.4共产党血洗天安门、血流成河!死亡人数多少公布了吗?父辈们选择了沉默;

99年开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杀戮!死亡人数多少公布了吗?父辈们还是选择了沉默!

对西藏人的自焚,我们也选择了沉默!

对新疆的集中营,我们依然还是沉默!

如果一开始我们的祖父辈选择的是抗争、选择的是民主、选择的是光明!那么今天的灾难完全可以避免发生!我的亲人去世,因为是党员选择骨灰盒都要按照党员的标准才能选择!生是党员!死都要做党的鬼!背弃逝者的信仰!只有中国共产党这个邪恶的组织,才能做得出来如此丧尽天良违背良知的事情。

身在海外的华人同胞们,我相信我们多数的亲朋好友目前都还在国内,我们应该拿出人性的一面把真实的外界信息传递给他们,我们应该团结起来共同抵制中国共产党这个邪恶的新纳粹组织!希望更多有良知的人把真实的信息传递给国内,让国内更多的人醒悟过来!让国内那片土地上的人民不再多灾多难,能够自由民主的生活下去!

起码可以知道每次灾难死了多少人,如何不再冤死那么多的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