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习近平下台不难?崔天凯在哪?曝近10年中国人逃难数

发表:2021-08-02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外界普遍认为,现在中共内外交困,而对于习近平来说,党内的挑战才具有最大风险。

8月1号,中共喉舌《求是》发表习近平的所谓“重要文章”,《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文章通篇只强调了一件事,“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中共的官兵真的能跟党走么?外界认为,如果习近平能够真正控制军队,就不需要这样强调。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军官姚诚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还透露,现在军中人人自危,军官都在看风向,不一定配合中共中央调度。习近平能干多长时间,大家都没数,军人不会为习近平卖命,也不想给中共陪葬。

姚诚说,习近平对军队没有安全感,他也担心控制不了军队。

“2017年时习近平曾打乱军队系统,形成目前互相牵制的局面,但军方内斗也没有停止过。”

姚表示,军权对于习近平太重要了。因为一个师长、一个军长,甚至包括一个团长,把旗子一举起来,一呼百应(反习),习近平就下班了。

他还表示,现在当兵的手上有枪没弹、有弹没枪,一旦打仗,军队有可能会造反,掉转枪头。

另外,常被解读为“老人干政”象征的北戴河会议,一贯有惊心的权斗戏码,外界认为,今年的北戴河可能仍然不会平静。习近平现在身陷非常时期,正在努力求自保。

上个月传出,习近平从野战军选人掌控中南海警卫局。外界认为,一方面是习近平不信任中央警卫局系统内的主要干部。二是为了应付非常时期突发事件,诸如元老逼宫,反习政变。

海外军事评论人士平可夫早前也爆料说,中共高层去年(2020年)就向北京中央一级官员下封口令,禁止任何人妄议二十大。可见中共二十大前就是中南海的非常时期。

另外,据悉,近十年来,越来越多的人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中国人已经开启“大逃亡”模式。

=====================

大家好,我是《国际新闻眼》主持人清源。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