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援狂热者 金正恩这样渗透韩国遭破获(图)

发表:2021-08-10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谍报员与韩国4名社运人士称金正恩为“会长”。
朝鲜谍报员与韩国4名社运人士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为“会长”。(图片来源:Mikhail Svetlov/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9日讯】从今年5月起,韩国国家情报院和警察厅就针对忠清北道清州市4位社运人士的住处展开扣押搜索,并取得了移动硬盘,在其中发现高达了80多个加密档案,包括4人在2017年至最近自朝鲜谍报员接获的指令,其含宣传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之伟大、韩国举行示威反对向美国军方购买隐形战机F-35A。其中3个人已经于2日遭法院裁定羁押。

根据《韩联社》报导指出,韩国国情院和警察厅已认定清州4位社运人士涉嫌违反了《国家保安法》第4、8、9条。经调查结果显示,此4人疑似从2010年起,就与隶属于朝鲜统一战线部文化交流局(225局)的朝鲜谍报员于中国就进行接触,且从朝鲜谍报员收受了活动资金2万美元,并在清州成立了“自主统一忠北(忠清北道)同志会”,之后就迳向朝鲜汇报各自负责之任务。

这4名社运人士于清州成立活动组织之后,就从朝鲜谍报员接收指令,并拉拢忠清北道之政治人物、劳权公民团体共计60多人加入,一起参与反对韩国向美国军方购买隐形战机F-35A之一系列示威宣传活动。

而在4位社运人士递交给朝鲜谍报员之报告文中,还能够看到发誓效忠金正恩之血书照片,其狂热的程度并非一般人所能够想像的。

其中一位遭逮的嫌疑人47岁孙某,他是当地网络媒体之负责人,对此朝鲜谍报员于今年2月的指令文中还特别提及此事,且下令称:“透过新闻媒体来举办活动,并向社会各阶层广泛地宣传,甚至还介绍会长的天资聪颖,必须具有方法且积极地进行。”

另外,孙嫌还利用自己所开设的地方报社,向朝鲜当局透露关于韩国对朝鲜间谍的调查现况,他于6月刊登报导称:“朝鲜间谍李光珍是(韩国)对朝鲜情报机关捏造出来的幽灵”。由于直接写出受调查对象的姓名,因此检方怀疑,可能是借此来通知朝鲜湮灭证据。

据了解,朝鲜谍报员和韩国4名社运人士皆称金正恩为“会长”,而称朝鲜为“本公司”。据韩国国情院统计显示,该间网络媒体直至今年6月,总共登载了45则关于宣传金正恩之报导。

4名社运人士在2018年5月向朝鲜汇报的报告文之中声称,“为了争取祖国统一和社会主义之完全胜利,迈向民族重生的唯一道路...,向会长大人(其指金正恩)致上战斗性的问候。我们已经有觉悟,成为会长大人的最忠实战士。”

调查结果指出,A某自2002年起曾经出国36次,其中有高达34次之目的地是中国,分析认为,A某极有可能和朝鲜谍报员相约至中国来进行秘密接触。

而A某于忠清北道地区进行的劳权运动,都以“会长”的意图做为指导基础;孙某也透过掌握其曾经待过的大企业现场组织,对地区青年来灌输思想教育工作;B某则于忠清北道托儿所,并对保育教师来灌输思想教育;C某则于组织内拉拢护理师,且负责与“本公司”之间建立起联络管道。

此外,国情院也于“自主统一忠北同志会”的纲领和规定之中发现,其内容恰巧和朝鲜朝鲜劳动党之党纲有高度相似。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