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架飞机加拿大上空 目击绿色UFO穿云破雾(图)

发表:2021-08-23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击绿色UFO(16:9)
两架飞机加拿大上空目击绿色UFO穿云破雾(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2021年7月30日晚上,加拿大东部,圣劳伦斯湾上空出现“冒着绿光的不明飞行物”以极快的速度穿入云层,然后落入魁北克与纽芬兰之间的海域消失。一架加拿大军机与一架荷兰民航机的飞行员通报说,他们在加拿大东南部上空发现一个绿色不明飞行物(UFO)。

依据加拿大政府航空事故数据库在8月11日登录的资料,一架编号CFC4003的加拿大军机“环球之王III”,从安大略省基地起飞,正飞往德国,和另一架编号KLM618的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 Royal Dutch Airlines)班机,从波士顿起飞,飞往阿姆斯特丹,都在7月30日晚上目击一个绿色UFO

加拿大皇家空军表示:当时机组人员按照标准程序向基地报告,在太空中看到了“冒绿光的东西”正向下落速度很快。虽然不知道当时他们看到的是什么,但并未对飞机构成了任何安全问题或安全风险,因此地面便让他们继续执行飞行任务。

民航飞机这边也没出任何异样,继续执行航班。这两起目击事件几乎同时出现在了“加拿大飞行事件档案《CADORS》”中,很快便引起了各界关注。

加拿大航空后勤专家斯特凡.沃特金斯(Steffan Watkins)看到消息后便查阅了飞机的飞行数据,他在推特上表示,这架加拿大军机在目击UFO时改变航道,并爬升了1,000英尺(300公尺),可能是为了避免发生碰撞或进一步观察它。

沃特金斯发出疑问:加拿大皇家空军飞行员突然改变航线到底是为了躲避它,还是为了通过改变航线来观察它,又或者只是巧合,刚好需要修正航线?

这两架飞机的飞行员通报说,他们在加拿大圣罗伦斯湾(Gulf of Saint Lawrence)上空看到一个明亮的绿色飞行物体飞入云层,随后消失。圣罗伦斯湾位于大西洋沿岸,介于魁北克省(Quebec)与纽芬兰岛(Newfoundland)之间。

有别于美国国防部公开调查UFO目击事件,而且在最近发表有关UFO的正式报告,加拿大国防部似乎对UFO比较不感兴趣,而且无意针对7月30日的UFO目击事件进行调查。

加拿大一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告诉VICE新闻说,该国空军不会追踪UFO目击事件,他们“没有意图或需要就此展开进一步调查”。这份声明说:“在这件特定事件中,没有证据显示,飞行员看到的景象对飞机构成任何形式的安全风险。我们相信他们看到了某种东西,否则,他们就不会进行通报了。”而荷兰航空,该公司尚未就7月30日的UFO目击事件发表评论。

早在今年4月份,加拿大曾经就在《CADORS》披露了几十份飞行员发现的“不明飞行物”报告,这些报告有的甚至可以追溯到70年前,其中也描述了一些“明亮的物体”在空中进行快速移动,最快的甚至达到了F-86(能超音速俯冲的战斗机)极速的两倍。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