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三维走向五维的关键:识破魔鬼在三维设下的圈套(视频)

发表:2021-08-28 0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莱特兄弟在1903年试飞成功飞行者一号——人类历史上第一架能够自由飞行并完全可以操纵的动力飞机的时候,估计海底的亚特兰蒂斯后裔们一定在摇头:真是九斤老太,一代不如一代;

当尼尔・奥尔登・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代表人类在月球上留下第一个人类的脚印的时候,估计月球背面的小灰人一定在哂笑:人类这是在干嘛?
从古代的牛车,马车到如今的奔驰,宝马,特斯拉,科技似乎给人类的文明带来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但是,如果突破三维时空,仔细的去探究,科技带给人类的到底是进步还是梦魇呢?

观天看地走进神奇,这里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7月21日,媒体爆出,希腊有5千民众在国会大楼外集会,反对强制接种疫苗的修正案。示威民众与警方发生冲突。

7月24日,因不满强行推行疫苗健康码和疫苗护照,欧洲多国数十万人上街示威,法国各地有16万人走上街头,反对政府强制医护人接种疫苗及健康码政策;

7月24日下午,意大利南北多地暴发抗议示威活动。罗马、米兰、都灵、那不勒斯、奥斯塔、博洛尼亚、卡利亚里、热那亚、莱切、墨西拿、巴勒莫等城市广场上全都聚集了成百上千的抗议人群,反对健康码政策;

8月7日,泰国曼谷上千民众示威,拒打中国疫苗,要求改革疫苗接种计划;

据媒体报导,8月9日,伦敦和曼彻斯特等地的英国抗议者将矛头对准政府的“疫苗护照”计划。伦敦有数千名示威者穿过市中心,聚集在疫苗接种中心外,挥舞示威标语并高呼口号。另外,数十名反对政府疫苗护照和儿童接种疫苗计划的示威者,闯入BBC工作室,与警方发生激烈冲突。媒体称,这群抗议者选择闯入BBC,是因为他们认为BBC本应代表民意,却代表了政府。

8月11日, 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爆发抗议示威活动,抗议者反对政府歧视未接种疫苗者的措施。

反对强行接种疫苗,强制实施疫苗护照和疫苗绿色健康码的声浪,在整个欧洲似乎此起彼伏,这不禁让我想起了马来西亚预言家拿督郑博见为2021年辛丑年所卜的山火贲卦的卦相。

这个贲卦的火是从下烧至上,意味着民间的反对声浪将会加剧,犹如燎原的野火,此起彼伏。可见,拿督去年对今年的预测之准。

英国有一位反疫苗者,名叫谢米拉尼,在示威中发表演讲,将英国强制推行疫苗接种和绿色健康码与纳粹相提并论,被媒体称为“反疫苗阴谋论者”,多名英国官员表示,反疫苗示威者是“愚蠢”的。

这样一来,问题就来了,反疫苗者是阴谋论者吗?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