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买!这些房子居然会越住越穷(图)

发表:2021-08-30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房子
这些房子格局,居然会愈住愈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除了地段与价格,不少人在买房会考虑居家风水,来提升运气和财运。房子格局很多,但是有6种常见的、住了会变穷光蛋的类型,住在里面不仅赚钱困难,还可能会家徒四壁,准备买屋的朋友不妨慎选,已经买了、入住的也别慌,破解方式一并告诉你。

1、前门通后门一箭穿心

大家最耳熟能详的“穿堂煞”就是常见的漏财格局,俗称的前门通后门,自家门一打开就可以看见窗户、阳台,一箭穿心,住在里面的人不仅会很没安全感,也无法聚财。

建议:做玄关遮挡。如果客厅空间够充裕,则可设计二进式玄关,若不想大幅施工,也可以摆放立柜或屏风区隔空间,可达到回风聚气的效果。

2、开放式厨房油烟乱窜

“厨房与客厅相连相通”也较无法聚财,时下很多房子为了要让空间更开阔,会采开放式厨房设计,不过因为台湾饮食习惯跟外国不同,偏好卤肉、炒菜,易产生油烟,这时厨房如果是开放式,油烟一乱窜,便会混乱磁场,难以聚财。

建议:用拉门阻隔厨房与客厅空间来改善。如果家中为独立厨房,在炒菜做饭时要关上厨房门,并打开后阳台门窗,让晦气可以向外排出去。

3、客厅没窗“钱途”渺茫

客厅一般是聚集财气的空间,而财气是要在阳光充足、空气流通的地方,“客厅没有开窗”就犹如密不通风、没有光线的房子,对财运多有阻碍,甚至会事业走下坡。

建议:可用灯光照亮“钱途”,可以靠增加光源、提升客厅明度等来补足,即使人不在家,平时也尽量以灯光加强,让客厅保持明亮。

4、没有阳台赚钱不容易

阳台部分,“没有前后阳台”的格局,通常较不易赚钱,因为前阳台又可代表赚钱能力,后阳台则可代表存钱能力,如果前后阳台都没有,不仅钱难赚,还会穷。

建议:很多小宅、小坪数的产品都没有前阳台,可以在客厅靠窗处放开运竹或插花来改善,也可以摆放盐灯、会行光合作用的绿色植物来破解,最重要的还是要将家里的窗户打开,保持室内通风,让气可以顺畅流窜。

5、厕所入中宫以植物除秽

俗话说有土斯有财,房子的中心(中宫)五行属土,“厕所位在中宫”,不仅集中臭气、湿气,还会经过每天不断的冲马桶排泄废物,便容易破财漏财。

提醒大家,中宫不一定是在房子正中央,只要厕所在房子中央的2/3以上就算厕所入中宫。

建议:可以在厕所内种植黄金葛,以植物除秽,也别忘了将门随时敞开,保持厕所干燥、干净。

6、床头后有窗破财犯小人

除了公共空间,卧室也有破财格局,一般卧室最忌讳床头后方是走道、厕所、厨房,容易影响睡眠,脑神经衰弱,间接酿成健康问题,还会易犯小人,影响人际,而“床头后方是窗户”不仅会有上述问题,还会容易破财。

建议:改变床头位置,也可以加装厚一点、不透光的窗帘当做靠山,睡觉的位置可以清楚看到开门进来的人,才是最好的摆床位置。

责任编辑:笙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