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金星水星在天秤 平衡洗牌(组图)

发表:2021-09-07 1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秤座
本周星象:金星、水星在天秤,平衡洗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本周星象目前是金星、水星在天秤,引动开创中法律、公平、婚姻合作、镜相投射的能量,让我们清楚意识到合作、有人帮、他人意见的重要性,避免过度自我。

人间事也面临诸多新局、翻篇,需要有调整失衡的决策,因为错误不能再继续,致使组织架构改变、利害关系不同,局势难免震荡。

【周报提醒:深埋委屈释放,因平衡考量洗牌】

目前,是“金星、水星”在天秤,引动开创中“法律、公平、婚姻合作、镜相投射”的能量,我们因此而意识到“因对方而怎么了”,是更进步还是被拖累?是更开心还是觉得损失?这都让我们清楚意识到“合作、有人帮、他人意见”的重要性,避免过度自我。

人间事也面临诸多“新局、翻篇”,像是冲着“调整失衡”的决策,因为“错误不能再继续”,脑中也不自觉考量“怎样才公平”?做多少所以该得多少?付出与收获平不平均?若觉得不平衡、不公平、德不配位、大材小用或小材大用……都会引发不适,很想调整。

而且调整、调动幅度都不小,致使“组织架构改变、利害关系不同”,规则、考量点都与过去完全不同,局势难免震荡,这就是新局。

本次水星会在天秤待到11/6才离开(因为中途有所逆行)意味新局、动荡还要一个多月,且本周起水星就开始停滞,于是有“沟通不良、资料遗失、丢东落西、折返跑、翻旧帐、见故人、手机3C多故障”等剧情,或老友、故人开始相约,话起当年等,值此五星逆行之时,甚是怀旧。尤其本周三至周五,月进天秤,更助长上述所有议题。

金星
本周也是金星天秤冲刺,冲刺使关系、合作的调整,更迫不及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除此,本周也是金星天秤冲刺。冲刺使“关系、合作的调整”更迫不及待,彼此若有心想继续合作,就请多调整自己、配合对方,也配合大势,不要计较太多;反之,也可能一拍两散,都想清楚了,就各自奔向前程。

这人际、关系的重组,目前还包裹着“和平外衣”,请多珍惜。因为不久将来,就换火星加水逆登场了,所以还想和平转移的,请多把握本周。

当中也不可忽视开创星座带来的“政治性”,所有爆发事件,也许跟背后的政治动机、操作、考量有关,所以,当与人过招时,自己也要想得够深远才行,不能一直当小白,这可是会死得很难看。而这种时节,性格较能外交、交际、协调,长袖善舞者,相对较为讨喜,也变得抢手。

本周除金星冲刺,也火星冲刺于处女,引发各种赶工压力、健康微恙,为小事发火等压力,如果脾气不佳、身体不适、工作出错,也多半是身心灵有状况所引起,像是“明明想快快做好某件事,却偏偏变成拖拖拉拉”,也许就该想想,是不是潜意识觉得“这件事哪里不妥、不对劲,以至于抗拒”?问题往往既潜藏又直白,就看自己有没有慧根去发现。

每个人也面临健康危机、疫情风险、与工伤可能,或者…过劳压力,毕竟火处女冲刺,把每个人都变成了动个不停的小蚂蚁,身不由己。处女座则可过一把爆红、做自己的瘾,惟要记得“控制脾气”。

最后,继上周火海四分,不知道是否有让你“灵魂触动、灵性满溢、莫名想哭”?有的人请举手,虽不知原因但内心就是波动,是吗?

其实会如此,都跟“内在正清除过往深深压抑的委屈”有关,在这全人类集体提升、更新的年份,累积的心里垃圾也需要清除,火对分海就是一股“积极清垃圾能量”,你伤感了什么?感怀了什么?领悟了什么?感应了什么呢?情绪莫名波动很大、很想哭?那就哭吧,那就相信所想到的吧,不要怀疑,会在这时这样想的,可能都是…真的。

重点是,这些深埋的、连自己都快遗忘的委屈,不堪的痛苦很想要被释放、被清除,因为,你的下一阶段就要开始,这些记忆垃圾,就该在此时处理、抛下。

那就是本周的日海对分入相了。之前是莫名伤感,现在就该“明心见性”,不舒服与委屈的理由,将越来越清晰,潜意识的一切也将越发浮现,能挖出内心真正想法,或秘密不再是秘密,心下了然等。当然,如果是真有秘密,也可能被外界发现、知晓,自己得多注意。

海王与太阳的对分也让“各种模糊地带,边界何在”有被讨论机会,像“怎样是致敬?怎样是抄袭?”也许会有专业人士给出意见看法,或有需要会画出边界,不再“差不多就好”。

金牛能力受肯定有升官运;水瓶柔软一点反而更有解,谁正财运强理财有成?谁怠惰出毛病应快协调回来呢?来看唐老师的分析吧!

水星
水星会在天秤待到11/6才离开,意味新局、动荡还要一个多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是如何呢?

工作:金牛、双子、处女、天秤

金牛星座朋友以工作来说有升官的机运哦。虽然是混乱当中的升官,可是一样是蛮值得高兴的,代表你的能力受到肯定,或者是蛮有露脸的机会,接受访问或者昭告天下都很好。

双子星座在工作方面会有新的企划案出现,而且别人会蛮主动的,对你来说是你有选择权喔!

处女星座的朋友最近在工作方面的谈合作的机率是特别高的,那很可能你也会觉得不能光靠自己,可能也很需要朋友的帮忙,所以新的合作案就出现了,这一周是朝向大家互相配合的方向前进。

天秤星座的朋友,工作方面能够遇到蛮多的强人,所以有强强联手的机会,那你也是强强联手别人所看重的角色,原因就是你很犀利,所以请保持犀利喔!

感情:巨蟹、魔羯、水瓶、双鱼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请不要钻牛角尖,有些问题真的被你一想越想越是个问题,那状况就有点一发不可收拾了,有时候要跳出来这个状况,比较看更多。

摩羯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最近能够获益于就是譬如说书本,或者是一些长辈的教诲,所以如果觉得很迷惘的话,不妨就是借由这两个能量场来帮助你协调。

水瓶星座的朋友记得感情一定要以柔克刚,你太强硬的时候,你会发现一点都讨不到便宜,反而是你愿意示弱一点,或者是柔软一点,事情就解决了。

双鱼星座的朋友,在这一周桃花运可是相当旺的,可能有白马王子或白雪公主出现,对你而言就是也让你很开心,不管有没有真的告白,你都是开心的。

金钱:狮子、天蝎

狮子星座的朋友,这一周正财运蛮强的,而且都是能够发挥你的专长,然后理财方面虽然很务实,可是也颇有成绩,所以你有理财,财有理你喔!

天蝎星座的朋友,这一周的金钱运也是相当旺的,你自带财气,最近如果你很抢手的话,就算涨价别人也是买单的,那最近你也有购物欲望,购物欲望有点强,要特别当心了,不要买太多不该买的或囤积的东西。

健康:白羊、射手

白羊星座朋友健康方面有老毛病复发的情况,或者是你最引以为豪、最不在乎的地方,反而出差错,所以你一向觉得自己哪里最健康呢?反而要特别在意。

射手星座的朋友,你最近是不是很久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养生了呢?啊,你的怠惰或者是稍不注意或者是OVER过头的地方都会出问题。所以最近有没有什么东西吃太多,或者是好久没运动了之类的,那你就要特别当心把身体赶快协调过来。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