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组图)

发表:2021-09-09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阳光下的女子
修炼带给我人生重大转变(示意图 来源:Adobe Stock)

“称她是个泼妇都高抬她了!”想当初,很多人都这样说我,可是现在的我变了,变得和过去大不一样了。是什么原因呢?请听我从头道来。

耍强横 身患顽疾

我有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好像是与生俱来的,和人打架用“拼命”都形容不了我的那种狠劲。

丈夫出去喝酒也好,打麻将也好,我给他定什么时间回来,他都得按时回来。要是错过了时间,我是一点脸面不给的,连陪着他回来的人都一起骂,有时还动手打。我丈夫对他的朋友说:“我对我老婆的那种怕是说不出来的。”

婆家的人,除了我丈夫,我一个也看不上,对婆婆,我也是什么脏话都能骂出口,不管是啥场面、啥情形。只要我一生气,全家人都得噤声。

我丈夫做生意几乎没有赚过钱,做什么赔什么。可是我一参与,他做什么生意都赚钱。而我对生意有一种天生的敏感,卖啥都赚钱,生意越做越大。

我们卖的货,越贵的东西,假的越多,像那些高档酒,很多是假的。

我们买商铺,买店面,买别墅,在省城也买了房子,资产有上百万。

我是怎么享受怎么来,赌博、做美容、旅游、买奢侈品。要说赌博,多大的我都敢赌,跟谁我都敢赌,一坐就是几天几夜不散场;回家一睡,也是几天几夜不起床,整天浑浑噩噩,醉生梦死。

可是我的身体却越来越糟。一生气,胸前就像压了块砖似的,闷的难受;还有胃下垂、偏头疼、肝炎等等。又患上失眠症,越想睡,越睡不着。后来全身开始浮肿,医生说这是肾的毛病,可是却检查不出来是什么病。医生开的激素药片,我每天早上就吃十二片。

什么大医院都看了,到哪看都看不好。我照镜子看,脸瘦的都快成刀片了。

二零零五年,丈夫带我到上海去看病,做个肾穿刺就花了将近一万元,那个痛苦就甭提了。我就对丈夫说:“回去吧,不看了,这医院是看不了我的病了。”

但我又很不甘心,我才三十多岁啊!这一生就这么完了吗?这上百万的家产我还没有享受呢,可是又无可奈何。

就在我奄奄一息时,我的妯娌嫂子来看我。她说:“你炼法轮功吧。”

实在是走投无路,我就答应嫂子,想炼炼看吧。不曾想到,就这么一修炼,我的病竟然全好了!

破茧而出的 蝴蝶
破茧化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身心的转变 人生的蜕变

修炼法轮功后,从书中讲述的道理让我理解到,我以前所做的一切几乎全都是违背天理的,而我之所以后来一身病痛,是善恶有报的因果,用常人的话说就是自作自受。

于是,认识到这些事情是错的之后,我把所有的假货全部下架。这一卖真货,有些好喝酒的人反倒说我卖的是假货了,说这酒和以前的味道不一样,以前的那才是真货,现在的是假酒。我不管常人怎么说,就是坚持卖真货。过了一段时间,大家谁也不说了,也都知道我卖的都是真货了,生意更好了。

有一次,一个女顾客来退货,我让店长给她退了。不知怎么的,她就开始骂人。我劝了两句,她不听,火还大起来了,骂的更狠了。我对店长说:“你别管,她这是骂我呢,与你无关。”这个顾客一听,骂的更起劲了,还专门站到店门口骂。

我一想:“这和我以前多相似啊,我以前就是这样凶啊!”就心平气和的让她骂。她骂了足足有半个小时,看没有人理她,觉得没意思也就无走了。

这十多年来,我拾到的钱得有个三、五十次,从几百到上万的都有,我都是找到失主归还给他们;有时进货也遇到这种情况。

以前开车闯红灯是家常便饭,罚的钱再多,丈夫一个电话打过去,交警在后台就处理了。可现在不一样了,连走路到十字路口,没车行驶,行人都闯红灯时候,我也是坚持等绿灯亮起再走。

一次,我骑电动车被一个骑摩托的人给撞倒了。我翻起身来,赶快问他:“撞着没有?”那人一下愣住了,本来是他肇的事,倒是我关心起他来了。

我诚心给婆婆道歉,说:“我以前惹您生了不少的气。我现在修大法了,知道怎么样去做人了。”婆婆生病的时候,我细心伺候,所有的费用我全包;回到家,给老人把洗脚水端到跟前;该做饭做饭;该洗衣服洗衣服。婆婆说他们家烧了八辈子的高香,才娶了我这么个好儿媳。

我和丈夫的关系也变得更好了。晚上,我给他端洗脚水,把牙膏给他挤好,水温也给他调好。一次,他双手掂着东西,站到鞋架那换鞋,他把脚伸进去,还没等蹬呢,我看到了,就蹲下身子,帮他把鞋提上。我一起身,看到他眼中含着泪。

在我修炼后,这一切的一切都有了重大的转变。

责任编辑:陈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