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通灵男孩:灵魂知道世间人所思所想(图)

发表:2021-09-14 0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通灵男孩(16:9)
英国通灵男孩:灵魂知道世间人所思所想(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英国有一个男孩自小就有超能力,他能看见人身上的灵光灵魂,能看见人身上死亡和疾病的颜色,能感应一个人的将来与过去,还能和和灵界生命沟通。他也因此成为父母眼中的“怪胎”,不断受挫,直到遇到家庭教师帕摩先生,才意识到自己具有特殊能力、与众不同。后来,从去世的爷爷那里终于知道,是灵界高层生命专门为他安排的“指导灵”。而他们对师生二人在灵学上一起实验和探索,以及友好相处感到高兴。

在男孩与另外空间生命的沟通中,知道了很多鲜为人知的“天机”,其中包括他过世的爷爷也告诉了他不少普通人不知道的秘密。

另外空间知道人所想

10月7日、男孩的生日。睡觉前,他有点想念爷爷。这时,他忽然看到爷爷站在床前,微笑着祝他生日快乐。男孩问爷爷是怎么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的,爷爷说是从男孩的精神里得知的。爷爷鼓励他写日记:“你要坚持写下去。要把我的话记下来。有一天日记会印出来的,它能帮助人们照亮黑暗。别忘了爷爷的话!”

越来越多的人会相信灵魂的存在

又有一天,男孩看见了爷爷。爷爷告诉他以后越来越多的人会相信灵魂的存在,就像现在他们相信耶稣一样,到时人们就会更快乐,也不会再那么惧怕死亡。

天堂和想像中的不一样

爷爷说天堂和人们想像中的一点也不一样,那里更漂亮。爷爷还说在天堂中,人们想要自己看起来什么样,就会变成什么样子。如果他们想让自己看起来年轻点,就会变年轻,想要老一点就会变老。在天堂,人们穿着各种各样的衣服,他们的外表也是自己想像要的样子。

灵魂可以穿越人体

一次,男孩和帕摩夫妇去了一个叫哈勒的小地方。一天在喝午茶时,爷爷来看大家,他出现在帕摩夫妇身旁并问候帕摩夫妇。他告诉大家,这个地方曾经是亚特兰蒂斯大陆的一部分,现在陆地的大部分都已沉入海底。

他还说,人的身体非世间人所认识的,粒子和粒子之间分得很开,所以爷爷告诉说灵魂是可以穿越人体的,因为人的身体粒子分得很开,只是人类不知道而已。

奶奶为什么不来?

男孩问爷爷“为什么过世的奶奶不来看我们”,爷爷告诉他,有些灵魂就好像鸟儿尚未破壳那样,他们的思想无法得到释放。奶奶在世时和很多人一样,相信只有她和跟她有相同观念的人,才能得到救赎;所以在她离世后,她只得生活在由他们那些谬误信念构成的世界里。而爷爷自己生前虽然信仰上帝,但没有受到思想局限所以现在他不会像奶奶那样。他说,像奶奶那样有先入为主的观念是不对的。

爷爷还说,人死后,灵魂发现自己还活着。想要说服那些不相信任何东西的不可知论者不容易,因为他们相信进化论,他们的脑袋糊涂,却自以为懂得很多。就像有些牧师对于人死后的世界,讲了很多胡言乱语的话。

爷爷说,人死后不一定会马上改变,有些灵魂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会改变他们的思维习惯。

灵魂世界充满关爱

爷爷还给男孩讲了关于爱的事情。他说:在灵魂的世界里,爱最重要。在那里,伟大的人并不是在世时的高官显爵者,而是闪耀着最明亮的爱的光芒的人。

爷爷告诉男孩,人在世时应该试着去爱每一个人,不管他多么卑微或多么邪恶,这样的话,人们在这个世界上就会更加快乐,以后到了灵界也会很幸福。他说,“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人都羞于表达自己的爱,压抑爱,这是不应该的,因为爱是世界上最美的东西,是爱让世界凝聚在一起的。如果神没有爱,世界就会分崩离析。”

应对自己讨厌的人多说几次“愿你平安”

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人,爷爷让男孩可以在心里多说几次“愿你平安”,然后就会对他们有全然不同的感觉。爷爷很遗憾自己在世时没有去多爱一些人,他在世时一直以为一个人是不可能有很多朋友的,也不会去喜欢很多人。他现在才知道这些想法很荒谬,如果一个人无法喜欢很多人,那是因为他心里狭小、发现不了别人身上的好。

要去更高层次

某一年10月的一天,爷爷来看男孩,他说他很快就要去一个更高的层次了,到时就没办法像现在这么方便过来说话了。也许男孩还可以见到他,但他也不太肯定。男孩听了很伤心,日后他将与爷爷的会面记录了下来。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