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军演又建海上堡垒 于北辰:中共将陷入帝国坟墓(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9-19 0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印度今年与多国展开了双边与多边军演数量“前所未有”,除此之外,还在建造海上通道堡垒。中华民国国军退役少将于北辰对此分析,中共将陷入帝国坟墓。图为习近平资料照。(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最近印媒报导,印度今年与多国展开了双边与多边军演数量“前所未有”,多达11国,包含俄罗斯跟哈萨克等多国,且未来还将和美国、英国、法国、尼泊尔跟斯里兰卡等举行军演,这些军事举动就是在针对中共。除此之外,印度还在建造海上通道堡垒,即机场和深水港。中华民国国军退役少将于北辰在网络直播节目上对此表示,中共将陷入帝国坟墓

印媒《经济时报》13日报导上述消息,并宣称印度军事演习大多都是为了对中共发出“讯号”。另外,印度还持续寻求扩大于非洲的存在,在新地缘政治舞台威慑中共。《印度每日电讯报》当日报导,最近印度也向南海地区派出4艘军舰,表明印度不愿在该地区保持缄默,这亦意味着印度在中共所关注的领域当中,战略模式产生了转变。

于北辰在《94要客诉》上表示,中共有个最痛苦的地方,就是四周邻国太多,跟海边最接近的地方被第一岛链限制住,所以它只能往南边发展,所以南海为什么这么重要的原因在此。可是南海又被泰国的延伸部、马来西亚、印尼等包住了。

于北辰分析,中共的石油生命线必须通过麻六甲海峡,但印度在那附近掌控安达曼岛、太尼古巴岛,可建设机场和深水港,容纳P-8I巡逻侦察机、万吨军舰,这样中共能源船只经过该处就被箝制了。中共势必只能走内陆,要跟阿富汗关系更密切,所以就会陷入整个帝国坟墓的陷阱中。

于北辰还说,中共以前把统战深化到全球,他举个例子,大家到餐厅吃饭,吃得很高兴,突然中共大佬站起来说,各位这一顿他请客,大家都鼓掌,可吃完后他私下跟你讲有事请你帮忙,小恩小惠也就给了。现在习近平却不同,他是桌子一拍,叫服务人员过来,说饭里面有苍蝇,要餐厅赔钱,大家就出面安抚,可谁劝他就朝谁呛声,结果大家都散了,他很骄傲战狼成功,霸占整个餐厅。

于北辰强调,最后习近平没有朋友、盟友,大家都不吃他这一套了,直接反呛习要怎样?习就缩回去了。印度就是这样一个例子,之前印中冲突,所以印度找11国军演,连俄罗斯也参加。为何俄罗斯也参加呢?因为它也要能源跟安全航道阿,所以没必要为了中共跟其它国家交恶。

于北辰提到,满清末年有个义和团,身上穿的是简单衣服,却自称刀枪不入;而现在中共是科技化的义和团,身上穿的是山东舰、辽宁舰,竟扬言不怕动力潜舰,来打阿。大陆民众都信,是因为中共把资讯全部封闭,包含网络游戏,导致年轻人跟外面人士沟通、了解真相的管道被切断。而且宁可减少企业家财富让中共自己有钱,才能维持内部监控、庞大军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