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转生4岁男孩 能记忆起前生的事(图)

发表:2021-09-20 1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岁男孩(16:9)
4岁的小泽利能能忆起前生的事。(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79年,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的一个男孩,名叫泽利.安德森(Jeremy Anderson),他的轮回转生事件轰动了全美国。

从两岁开始,小泽利就时常讲些奇奇怪怪的话。有时候,他会对祖父说:“我好痛呀!我是痛死的!我从前痛死的时候,比现在年龄还大一点。”

有时小泽利会说:“我驾着汽车,开得好快好快,像子弹那么快。后来给一辆大货车撞了,我就给撞死了!”

小泽利不断说出这些怪话,令其祖父母和父母联想到他的小舅舅詹美.郝塞(James Houser)。1967年12月12日,14岁的詹美不幸被货车当场撞死。

小泽利1976年才出生,家人从未对他提起过小舅车祸身亡的事,他是怎么知道的呢?

于是,祖父请精神科医生巴内吉博士(Dr.H.N.Banerjee)来解开这个迷。巴内吉对小泽利进行了催眠,然后问他的姓名和年龄。小泽利说:“我叫詹美.郝塞。我死的时候,还不到15岁。”

博士再问:“你记得你的出生日期吗?”

小泽利说:“我1953年8月22日生,1967年12月12日被车撞死。”

当问及车祸地点时,小泽利说:“在俄克拉何马州通卡华,就是我出生的家乡。”

博士又问:“我们到通卡华去,你能带路吗?”

小泽利说:“我能!”

于是,博士就带着4岁小泽利及其父母一同开车去了通卡华。一进市区,小泽利立即能指路。尽管他从未到过这个地方,却非常熟悉街道,好像在那里居住过似的。

博士后来的研究报告书是这样写的:

小泽利在催眠之后,完全能记忆前生的事。在汽车上,他坐在我身边,非常快乐地指出哪一条街道是什么地方,哪一个同学住在哪里,他上的学校在哪里。

他又带路来到一家百货店,他说他的祖母在该店工作,他每天放学后必来该店找祖母。他又带我们去一家理发店,说是他祖父的理发店。果然,那正是他小舅舅詹美.赫塞的祖父开的店。

小泽利又带路去郊外,指出一处树林,说他用长枪在该处打猎,这些也都符合詹美.赫塞的生前活动。后来,我们开车驶向詹美.赫塞被撞死的地点。

一到了那里,小泽利就不肯指路前进了,他大哭了起来。后来我们下车,走到詹美.赫塞惨死的地点。小泽利倒在地面痛哭不止,不住哭叫好痛好痛!

后来,我们抱他回到车上,我们驾车经过一处公墓坟场。小泽利含泪指着坟场说,他就是被埋葬在那边。那果然是小舅舅詹美.赫塞埋骨之地。

下了车,小泽利十分熟悉,一直领路带众人到小舅舅的墓碑前面,指着说:“这就是我的坟墓!我躺在那下面,好冷!好冷!”一点没错,那正是他的小舅舅的坟墓。而此时的小泽利才4岁,从未来过这个地方,也不识几个字。

当时,这个新闻报导出来,轰动了全美,很多读者也拿出自己的亲身经历或亲朋好友的经历来证实轮回转生的真实存在。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