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受够了 将在未来5至10年内起义?(图)

作者:古望琴 发表:2021-10-03 0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共抗议:天怒人怨,共产党亡。
反共抗议:天怒人怨,共产党亡。(图片来源:免费图片/Andrew Tse/CC BY 2.0)

【看中国2021年10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古望琴编译/综合报导)在今年夏天的大陆疫情报道中,人们看到了疫苗接种中心外相互推搡和挣扎的场面,人们争相接种不起作用的疫苗,为的就是保命。因为在当今的中国,想看到摆脱中共的独裁统治的公民们,只想活下去,绝不想无缘无故地死去。明确的说,中国人已经受够了,眼看中共的错误统治变得越来越明显,社会、经济和文化断层,中国人无法视而不见。中国人民即将会为自己的权利站出来,内爆和反对中共的民众起义也就是5-10年的事情。

习近平领导下的中国处于非常艰难的境地。《外交事务》(Foreign Affairs)指出,与中共的说法相反,中国还远没有达到中共告诉中国人民的水平。相反,中国正以一种相当可耻的方式滞后。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登上了全球头条,因为北京在COVID-19疫情中负有罪责。对中国的报道和全球对北京的高度关注,让人们看到了一个近在眼前的事实,中国很快就要内爆了。

根据《外交事务》的分析,“中国的社会正在以复杂和具有挑战性的方式发生分裂。基于性别和种族的歧视十分猖獗,越来越多的民族主义和充满仇恨的网上言论使之更加严重:创意阶层与小官僚对立,严重的城乡不平等现象持续存在。”

文章指出,共产党是多样性的敌人。几十年来,共产党一直在努力建立一个同质化的社会,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取得了成功。同质化在某种程度上,中国人可以接受,然而,中国目前的情况使中国人民对执政党感到反感。愤慨、收入不平等、歧视、排外、监视和绝对没有隐私,正在成为中国民众反对中共的基础。

《外交事务》指出,2019年中国在国内公共安全上花费了2160亿美元,包括国家安全、警察、国内监控和武装民兵,是十年前中国政府支出的三倍多,比指定给共军的军费开支大约多了2600万美元。人们必须注意到,这些数字是2019年的。中共在一年后接管了香港,现在可以很肯定地说,从那时起,中共的公共安全支出肯定又增加了一个档次。这说明隐私在中国已经成为一个陌生的概念,而中国人是多么渴望私人的、正常的、没有国家干预的生活。

多年来共产党一直在努力在中国建立汉族至上的地位。通过对维吾尔族、蒙古族和藏族的文化灭绝,中共确保了有大量的敌人。一旦时机成熟,这些被迫害的群体,就会对共产党进行严厉的反击。

通过消灭所有其他种族和社区,来建立一个由一个种族组成的国家,并不是中共帽子上最大的羽毛。事实上,共产党还反对中国妇女。在中共的政治局25名成员中,只有一名是女性。更糟糕的是,在接下来的204名中央委员中,女性只占4.9%。即使在9000万中共党员中,女性也只占27.9%。

中国不仅反对女权主义者,而且还追杀她们。在社交媒体上,女性因为说出自己的想法而受到追杀,这种特征应该让21世纪的任何国家感到羞愧。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女性的收入比其男性同事少约20%。

到目前为止人们已经能够看到,如果发生反对中共的民众起义,非汉族的中国人和中国妇女肯定会全心全意地参与。

国际政治分析家兰霍特拉(Sanbeer Singh Ranhotra)撰文指出,中国收入的不平等达到了可耻的程度。在整个中国,收入最高的20%的人,其收入是最贫穷的20%的人的10.2倍。收入最高的1%的人,比收入最低的50%的人拥有更多的财富。兰霍特拉认为,习近平绝不是在实施“共同富裕”,相反,他对澳大利亚发动的铁矿石和煤炭战争,正在对中国的几个行业和部门产生连带影响,正在使中国公民失去工作,危及他们的生计。中国的城市正在走向黑暗,各行业被迫停止运营,这与习近平提出的促进国内消费的梦想背道而驰,和本土生产和创新满足国内需求的战略也是南辕北辙的。

在中国没有思想自由,更不用说中国公民的言论自由了。中国人民从出生起就被要求服从共产党的路线,直到咽下最后一口气。这种对国民的终生迫害,将真正会成为中共棺材上的最后一颗钉子。不允许自由思考、构思和发言的中国人民,将会站起来反对共产党的极权主义,赶走当权者。兰霍特拉指出,共产党对中国的统治的结束可能比许多人想的更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