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律师与官员丈夫受贿超千万 私生活各自精采(图)

发表:2021-10-03 1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律师沈佳涉权钱交易入狱,被控与官员丈夫共同受贿超千万。(图片来源:微博)
女律师沈佳涉权钱交易入狱,被控与官员丈夫共同受贿超千万。(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10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日中国检察网披露了四川省德阳市人防办原主任卢锋与律师妻子沈佳共同受贿细节,卢锋夫妇被指控受贿超2500万元,私生活各自精采,各玩各的,且“甘于被围猎”,目前已双双被起诉。

据陆媒澎湃新闻网10月2日报道,55岁女律师沈佳,早前被揭发与任职德阳市人防办主任的丈夫卢锋,共同受贿近2,500万人民币。两人今年7月已被起诉,目前尚未判刑。

中国检察网公布的起诉书显示,2012年5月至2020年4月,被告人卢锋涉嫌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办理人防许可行政审批、人防工程专用设备管理等方面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妻子沈佳非法收受他人财物1410.18万元。

此外,卢锋还被指控涉嫌滥用职权,违反相关规定,审批减免、少收易地建设费,给国家造成经济损失4000余万元,并单独或伙同妻子沈佳收受他人贿赂1092.65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卢锋,1963年生,重庆铜梁人,他曾任德阳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副主任、德阳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德阳市经信委副主任等职,2012年2月出任德阳市人防办主任。

报道指出,2020年9月,卢锋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半年后被双开。

卢锋的妻子沈佳是德阳市一名活跃资深律师,1966年出生,她在1996年就考取律师执照并开始执业,创办了当地的大型律师事务所,还多次获得优秀律师奖项。曾担任四川省妇女十三大代表、德阳市政协常委、德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以及多家大型企业、国家机关、政府职能部门、金融机构、保险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常年法律顾问等。

令人讽刺的是,沈佳曾被评为四川省优秀女律师。2021年2月,德阳市政协发布消息称,因个人原因,沈佳不再担任市政协常委、委员职务。

检方表示,卢锋夫妇除了在收贿上互相配合外,私下的生活也是各自精采,各玩各的,“甘于被围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